千门雪

[段子]干死那个叶秋!

抱歉月考刚完又要期中考了我实在是没时间更新QAQ只能码个小段子

 霸图粉和叶神的夙愿233333

 

 

第一赛季:联赛终于开始了,冠军一定是我们的……妈的那个操纵一叶之秋的孙子是谁!!

 

第二赛季:好,这次要一雪上赛季四强赛的耻辱,叶秋去死,冠军一定是我们的……妈的叶秋!

 

第三赛季:这次一定能打败叶秋……干死他!妈的,叶秋无耻卑鄙没下限!这么猥琐凭什么是冠军!!!

 

第四赛季:干死叶秋!……舍身一击太漂亮了!!!我们是冠军!!冠军!!嘉世王朝不复存在了!!!!

 

第五赛季:好,要一鼓作气,二连冠……妈的叶秋,四强赛还来捣乱!!!!干死叶秋!!!妈的输了……都是叶秋!!!

 

第六赛季:干死叶秋!

 

第七赛季:干死叶秋!……居然退役了?哼,没出息,不像我们韩队,一如既往勇往直前……不过他都退役了,想想还真是唏嘘。

 

第八赛季:听说那个君莫笑是叶秋?还想复出?最好别回来!!

 

第九赛季:居然去打挑战赛?还改了名?有勇气。最好和嘉世使劲撕!不过……最好别回来,回来了就让你知道厉害。

 

第十赛季:居然真的回来了?那就让你瞧瞧我霸图最强阵容……妈的叶修!干死他丫的!

 

霸图粉跟叶神的故事,仍在继续……

评论(6)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