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段子?】他一定会回来

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东西……姑且算段子吧……应该。

写出来调节一下月考之后糟糕的心情……人总是要有点正能量的嘛

最近莫名文艺了一把……不过文艺风果然还是不适合我

又名《叶神装逼的一生》

 

荣耀十年,无数优秀选手层出不穷,但有一个人的名字,注定要被载入史册。

 

中国荣耀联盟唯一的三连冠王朝,四次荣耀联赛总冠军,四次最有价值选手,单挑之王三十七连胜,甚至作为领队带领国家队获得了总冠军,在世界荣耀邀请赛上再次打出了三十七连胜的恐怖战绩。他不只站在了中国荣耀的巅峰,更站在了世界荣耀的巅峰。

 

他的名字,叫做叶修。是荣耀竞技史上前无古人的伟大选手,当然也有可能会后无来者。

 

2025年,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闭幕,中国队夺冠。三天后,荣耀竞技史上最伟大的选手叶修,宣布退役。

 

说实在的,这货退役,上到联盟主席下到任意一个荣耀玩家都习惯了,这已经是第三次了。第一次他退役的时候大家一个个感慨万分,不少粉丝都为他落泪,第二次他退役的时候哭的人明显减少,这回再退役嘛……几乎没人哭了。

 

“这货绝对会又什么时候冒出来吧。”

 

“又拉一只新队回来再拿一次冠军吗?”

 

“他就是喜欢折腾我们吧。”

 

每一个人都这样说。他们说的时候虽然满是不爽,但是没有人可以否认,他们心中都在期盼着,期盼着那个人再一次王者归来。

 

他初入联盟的时候,操纵着一叶之秋,战矛却邪寒光闪烁,三连冠的辉煌永不褪色,斗神之名响彻荣耀。

 

但是,从第四赛季王冠易主之后,队伍人心便散了。终于,他退役了,被逼无奈。再次归来的时候,率领一支从网吧走出来的草根队,千机伞锋芒凌厉,三十七连胜唯有让人仰望,他一步一步,跨过无数的磨难,重临王座!

 

然后,又是退役。所有人都以为他不会再回来了,但等到他再一次出现的时候,荣耀世界邀请赛开赛,国家队的领队,挥舞着一把千变万化的银武,再创辉煌!终于,中国队,冠军!!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单挑之王,中国队,叶修!战绩,三十七连胜!

 

无数角色倒在他的脚边。他们的血铺成了一条鲜红的路,让他通向那无上的王座;他们的尸骨铸成了阶梯,将他捧上至高的神坛;他们的失败编织成了王冠,荣耀为他加冕!!!

 

如此伟大的成就,没有一个人敢轻而易举的说:“他早就老了,该退役了。”上一个这么说的被狠狠地打了脸。

 

所以他一定会回来的,一定。

 

 

我决定要换鞋了,今天走着走着就摔了,还是先跪下,双膝的!!跪就算了起来的时候又滑了一跤直接狗吃屎了=皿=后面两个妹子给我送了纸巾很感动,但是那震惊的眼神我根本不想回忆……感觉我好像摔坏脑子了一样

评论(3)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