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黑遍全联盟】在花丛中起舞的韩队 五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加入本群】

 

君莫笑:唷,老韩啊,回来了啊

 

大漠孤烟:哼

 

君莫笑:你们霸图键盘真多啊,这是第几个了?

 

海无量:哎呀韩队来了

 

风城烟雨:你这口气真像老鸨==

 

林暗草惊:……

 

林暗草惊:队长……言辞

 

沐雨橙风:总觉得很开心的样子……你想干什么?

 

百花缭乱: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丫除了踢人你还会干什么!

 

君莫笑:呵,起码比你强,你连踢人都不会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卧槽

 

逢山鬼泣:高下立分啊……毫无反抗之力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个不要脸无耻之徒(#‵′)凸

 

君莫笑:骂来骂去就那么几句话,一点儿新意都没有,烦不烦你

 

百花缭乱:(#‵′)靠

 

海无量:【双叶】双生  (私设如山,有崩坏,慎入)

 

  “汤姆是吹笛人的儿子,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吹笛子。但他会吹的曲子只有一首,那就是越过山丘,奔向远方……”

 

   清脆的童声悠悠的回荡在占地千米的草地上。

 

   “好了,念完了,该回去了。”合上书,服饰考究的小男孩说。

 

   “我们才出来多久啊就要回去。”他身边另一个小男孩很不满意,仔细一看,他的五官和那个小男孩根本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这居然是一对双胞胎。

 

  “很久了,十五分钟了。”那个拿着书的小男孩一本正经的说。

 

   “我去,十五分钟就很久了?!”双胞胎中的另一位喊道,“而且这就是我们家好不好,你想回哪里去啊!”

 

   拿着书的小男孩眉头一挑,正想开口忽悠一下。恰巧这时,远处隐隐传来呼唤声:“大少爷,二少爷,你们在哪里?”

 

  刚刚还恹恹的小男孩顿时精神了,“回去吧回去吧!”

 

  “我去……”另一个小男孩还想反抗一下,但是一句话轻飘飘的丢了过来:“回去晚了小心老头子骂人。”

 

  “哦……”他不情愿地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显然,在他心中,那位父亲的命令不可违背。

 

  “听到是老爹在叫你就怂了?”双胞胎兄弟笑话他。

 

   他撇了撇嘴,不服气地争辩道:“要不然呢?下次他又不会放我们出来了。”

 

   “哎哟,你还真是听话啊。”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以自由故,二者皆可抛。”他理直气壮地反驳。

 

  “哟呵,和跟我扯这套?”小男孩嘲讽一笑,“以为读了几句诗就什么都懂了是吗,小屁孩。”

 

  “我们是双胞胎好不好!”他真的对他哥哥无语了。

 

   “双胞胎又怎么样?还不是我比较大。”他哥哥不以为意,“既然你这么喜欢所谓的自由,那么就听好了——”

 

   “真正的自由,才不是别人给予的,而是要自己去争取的啊。笨蛋弟弟。”

 

 

   

  是夜。

  

  叶氏集团位于S市的总公司大厦一片灯火通明,最顶上的那层,却黑漆漆的,没有一点儿亮光。

 

  身穿考究的西服、戴着金丝眼镜的男子借着月光,娴熟的穿过长长的走廊,走向这里唯一一扇门。

 

  他打开门,低声唤了一句“总裁。”

 

  站在巨大落地窗前的男人回过头来。寻常人站在这里都认不出来他是谁,但如果任何一个所谓的上流社会的人前来,都会一眼认出这是谁。

 

   名门叶家,次子叶秋。

 

“叫你办的事怎么样了?”叶秋问道。

 

  “是,按您说的,荣耀联盟的股份已经收购44%,荣耀公司的股份已经收购了67%。”秘书恭敬得的道。

 

  “继续,记住,不能太明显。”叶秋淡淡的说。

 

  “是。”秘书连忙应到。

 

  半晌无声,秘书迟疑了一会儿,又小心翼翼的开口道:“叶总,那个陶轩……”

 

  叶秋说:“不用管他。”

 

  秘书一愣:从叶秋以往的表现来看,谁敢动他哥哥他绝对会让那人悔不当初,这位叶总裁今天是吃错药了吗?“可是他对大少爷……”

 

  “哥哥一向不喜欢我插手他的事。”叶秋淡淡的说,语气听不出喜怒。“你也知道,他一向心软,还把那个陶轩当朋友。”

 

  秘书还是在迟疑:“可是,大少爷本来就没有多少时间了,那个陶轩还……”

 

  “那种东西,嚣张不了多久的。”叶秋说,“更何况,赶走哥哥,他注定要失败。既然如此,就留着给他玩吧。”

 

  玩……秘书暗暗嘀咕,他对荣耀也有些了解,自然知道叶修要赢嘉世有多难,可是这位总裁大人居然用玩这个字眼……

 

  他对他哥哥,真是信任啊。

 

  “对了,总裁,那几位……又打电话来了。”

 

  “说我很忙,没时间。”叶秋想都不想就回答道。

 

  “额……”秘书囧,他还什么都没说呢。

 

  “不是叫我去相亲?”叶秋从他的表情也读出了些许端倪。

 

  “不是……”秘书犹豫着,他有预感,这件事要是说出来叶秋绝对不会这么淡定,跟这个比起来相亲都算好了。

 

  “他们说,经过商讨,家族决定讲将叶大少强行带回。”

 

  秘书说完,立刻闭上了嘴,准备迎接接下来的狂风暴雨。但出乎他的意料,叶秋表情依旧平静。

 

  下一刻,淡淡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

 

  “查,都是谁,查到了,不用向我报备,直接处理了。”

 

 

  (以下省略一万字)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

 

  叶修创造了一个奇迹。然后,宣布退役。

 

  十年征程落下帷幕,他该回家了。

 

  得知这个消息,叶秋久违的如释重负。

 

  终于,终于,他爱的人,他的哥哥,再一次回到了他的世界。

 

  可是,然而,命运再次和他开了个玩笑。

 

  荣耀世界邀请赛,即将举行。中国队领队——叶修。

 

  叶秋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批文件,接到叶上将电话之后他把文件扔到了秘书的脸上。

 

  秘书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叶秋,那个风度翩翩,礼仪周全,总是微笑着的叶家次子,头一次在别人面前暴露了自己的心情。

 

  那是一种得而复失的恨。

 

  哥哥。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十五岁那年也是,三年前那次也是,

 

  这一次,你又丢下我了吗。

 

  这一次,我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离去,无可奈何了吗?

 

  不,我不允许!

 

  我不允许,我不允许你再次丢下我远去,我不允许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我不允许你再次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我绝不允许!

 

  年轻的总裁转身,站在玻璃床边,居高临下的向下眺望。

 

  匆忙的城市星罗棋布,车水马龙,一切尽收眼中。

 

  ——仿佛世界都被他踩在脚下。

 

  不远处的高楼上,电子屏幕正在播放荣耀邀请赛的宣传视频。巨大的logo跃然而上。

 

  那是他进不去的世界。

 

  纵使他手握无数人羡慕的权柄,他也依旧进不去那个人的世界。

 

  真是不甘心啊。

 

  不过没关系。

 

  “既然进不去,那就毁掉就好了。”他喃喃道。

 

  只要毁掉了,你就会回到我身边了吧。

 

  看着叶秋那由愤怒骤然变得冰冷的眼神,秘书默默地打了个冷战。

 

  叶秋终于疯了。

 

         TBC

 

 

一枪穿云:⊙﹏⊙

 

唐三打:……这脑洞

 

沐雨橙风:……

 

生灵灭:这……

 

百花缭乱:现在写同人的妹子真厉害……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这谁啊这么有才啊!光叶秋这个名字就能脑补出这么多来。双胞胎,还总裁,而且还是兄弟禁断,哈哈哈哈哈看来叶修你就是个被压的命啊。@海无量人才啊哪儿找的。

 

海无量:现在的论坛可发达可发达了

 

一叶之秋:叶修有弟弟?

 

叶下红:……

 

吴霜钩月:二翔重点错

 

叶下红:……等等这个文风……

 

君莫笑:……

 

君莫笑:沐橙

 

一叶之秋:靠,杜明你丫的,谁是二翔啊!

 

索克萨尔:前辈当初为什么要用叶秋这个名字呢

 

沐雨橙风:这真不是我干的,真的

 

君莫笑:……

 

君莫笑:艺名啊,你不知道吗

 

王不留行:谁信啊

 

沐雨橙风:我拿我的同人本发誓!

 

生灵灭:真正的理由应该不是这个吧

 

石不转:叶修前辈不像是会做这种多余的事的人

 

君莫笑:你同人本在我这儿

 

海无量:相信我,他绝对隐瞒了什么

 

君莫笑:我说你们啊,哥有必要骗你们吗

 

君莫笑:文州大眼乱猜也就算了,怎么小肖新杰你们两也乱猜,瞧瞧,一个个心都脏成这样。

 

百花缭乱:唯独你没资格说这话

 

沐雨橙风:总之真的不是我

 

索克萨尔:@海无量那作者叫什么?

 

海无量:好像是叫……拙运锈

 

海无量:……等等卧槽?

 

王不留行:……

 

叶下红:……还是……

 

沐雨橙风:还是没捂住……

 

索克萨尔:没想到楚队也是呢^_^

 

一叶之秋:你们在说啥?是谁啊?

 

海无量:@无浪小江把你家熊孩子领走

 

君莫笑:@风城烟雨解释一下?

 

沐雨橙风:……

 

君莫笑:啧@林暗草惊

 

林暗草惊:叶神额……我什么也不知道……

 

君莫笑:呵,怕什么,我只是想让你把你队长叫出来了而已

 

林暗草惊:……

 

王不留行:这浓浓的绑架的既视感……

 

索克萨尔:前辈一直很擅长这个呢^ ^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没错没错,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货最擅长干这种事了!你们知道吗,以前他在第十区就这样绑架副本记录威胁公会。简直不要脸至极!可怜我们蓝溪阁那么多好孩子都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疲天天晚上做噩梦了!!!这人简直就是荣耀界的毒瘤!!残害祖国的花朵!恬不知耻!!

 

海无量:呵,虽然我承认这家伙无耻没下限,但副本记录挣不过我们兴欣有意见?

 

逢山鬼泣:不是我说猥琐方你在得意个什么劲

 

王不留行:他那何止绑架副本记录,还有野图BOSS

 

石不转:然后让各公会交材料……

 

风城烟雨:你呵个什么呵你知道你和叶修越来越像了吗?

 

君莫笑:哟,终于出现了啊

 

林暗草惊:队长……

 

海无量:我去云秀妹子你这可不厚道了啊,什么叫做我跟老叶越来越像?我怎么可能跟那个没下限的一样!

 

风城烟雨:不好一不小心……

 

君莫笑:现在可以解释一下了吗?

 

风城烟雨:你也知道的……只是闲暇的时候图个乐子……

 

君莫笑:哥不是问你这个,哥是问你怎么会想写我有个弟弟?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问这个干嘛,你不会真有个弟弟吧?

 

风城烟雨:没……就是发现你之前的名字和叶氏集团的总裁一模一样顺手写的而已……

 

君莫笑:真的?

 

风城烟雨:真的!

 

君莫笑:呵呵,你继续装

 

百花缭乱:啥啥啥,叶氏集团的总裁?叶氏集团是啥?

 

索克萨尔:你们平常都不看新闻吗……

 

无浪:好像是一个很有名的家族企业,但是高层都很低调,从来不露面

 

半透明:不明觉厉

 

生灵灭:江队还真是了解这些啊,经常看这些新闻吗?

 

无浪:这倒是没有,只是这个集团本部在S市,平常见得比较多罢了

 

温柔天使:我搜了一下……这个集团的总裁真的叫叶秋,今年……28岁。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开玩笑的吧。

 

逢山鬼泣:你们这是要我们相信老叶原来是个富二代吗?别这样!

 

生灵灭:没那么巧吧,只是恰好重名而已

 

夜雨声烦:没错没错!只是重名而已啦!老叶那样子怎么可能是富二代啦哈哈哈哈,要是富二代都是他那样子世界早就毁灭了。要是他真是富二代我就直播吃屎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寒烟柔:……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你们干吗呢?也被楚妹子的脑洞惊呆了?怎么老韩你也来?

 

沐雨橙风:吃吧。

 

夜雨声烦:啥?

 

风城烟雨:你不是说老叶是富二代你就吃屎吗?你可以吃屎了。

 

 

 哈哈哈哈期中考完了放飞自我!

 

 


评论(15)

热度(7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