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黑遍全联盟】在花丛中起舞的韩队 四 【补档】

我认输还不行吗==我删了我删了【崩溃】

 

百花缭乱:唉呀妈呀……

 

残忍静默:这是怎么了,韩队发火了?

 

百花缭乱:何止发火……

 

百花缭乱:我还以为老韩要拆房子了

 

无浪:这是怎么了?

 

石不转:@君莫笑 叶修前辈请不要再闹了,队长刚刚真的很生气

 

君莫笑:关哥什么事明明是少天发的

 

君莫笑:老韩干嘛了?又砸键盘了?

 

百花缭乱:要是是砸键盘就好了……

 

零下九度:韩队他……砸了一个花盆……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哎呀比起砸花盆的韩队,在花丛中起舞的老韩才更妖娆哦~~

 

鬼刻:……

 

百花缭乱:叶不修你还作死?!你信不信老韩真的跑去揍你一顿?

 

君莫笑:呵,你以为你瞒得住谁阿,老韩现在绝对没有在看

 

百花缭乱:……

 

君莫笑:我猜对了吧[烟.jpg]

 

石不转:……

 

王不留行:难以想象这人到现在还没有被人套过麻袋……

 

唐三打:估计很快就会了……

 

夜雨声烦:套麻袋+1

 

一叶之秋:套麻袋+2

 

逢山鬼泣:套麻袋+3

 

鬼魅才:套麻袋+4

 

索克萨尔:套麻袋+5

 

百花缭乱:套麻袋+6

 

生灵灭:套麻袋+7

 

君莫笑:呵

 

君莫笑:手下败将

 

君莫笑:场上打不过就想套哥麻袋?

 

鬼刻:……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唐三打 套完麻袋顺便打一顿可以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不修你无耻啊谁是手下败将啊!!!好歹我们蓝雨还是赢过你的!!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套麻袋加我一个加我一个,下手重点儿别留情!!

 

唐三打:打一顿怎么够?起码两顿。

 

逢山鬼泣:套麻袋加一个+1【叶修哪有脸这种东西】

 

一叶之秋:套麻袋加一个+2【唐日天干得好!!】

 

温柔天使:套麻袋加一个+3【叶神群嘲属性MAX!】

 

生灵灭:套麻袋加一个+4【叶神这么说可不行啊】

 

海无量:套麻袋加一个+5【哈哈哈让你没下限遭报应了吧!】

 

飞刀剑:套麻袋加一个+6【队长我们绝对支持你!】

 

百花缭乱:套麻袋加一个+7【日天你这孩子有前途啊!!】

 

夜雨声烦:套麻袋加一个+8【叶不修你丫等着!!】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来呀

 

君莫笑:就怕你们套不到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皿=

 

海无量:=皿=

 

笑歌自若:=皿=

 

唐三打:=皿=

 

夜雨声烦:=皿=

 

逢山鬼泣:=皿=

 

海无量:怎么办我都想上去揍他一顿了……

 

王不留行:上吧我们支持你

 

百花缭乱:相信我,对于叶不修,人人得而诛之

 

夜雨声烦:上啊上啊上啊!!为民除害啊!!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叶修你个……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请出本群】

 

君莫笑:还有谁有意见?

 

海无量:我去……

 

逢山鬼泣:……靠

 

残忍静默:黄少……

 

索克萨尔:前辈,这样不太好哦^ ^

 

王不留行:你这样真的没问题?

 

君莫笑:呵呵

 

落花狼藉:总觉得叶神每次一呵呵就没好事……

 

叶下红:而且他今天呵呵的次数特别多……

 

百花缭乱:叶不修你个滥用权限的……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

 

君莫笑:[烟.jpg]请问还有谁不服?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啧啧啧

 

涛落沙明:……一路走好

 

残忍静默:张佳乐前辈……也被

 

王不留行:……

 

生灵灭:……

 

叶下红:再见了,不屈的英魂[手动再见.jpg]

 

君莫笑:呵

 

君莫笑:这下确定没人有意见了吧。有意见就快说,我一次解决。

 

【百花缭乱加入本群】

 

【夜雨声烦加入本群】

 

大漠孤烟:我有意见!

 

君莫笑:唷,老韩你键盘不是砸了吗

 

百花缭乱:队长霸气侧漏v587!!!

 

夜雨声烦:老韩干的漂亮!!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个滥用权限的权限狗来跟我pkpkpkpkpkpkpk!无耻!

 

海无量:不愧是老韩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善恶到头终有报

 

君莫笑:老韩啊,这事儿可干的不厚道了啊

 

大漠孤烟:对你没什么好厚道的

 

百花缭乱:队长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逢山鬼泣:哦哦哦哦老韩我是你的脑残粉!干的漂亮!

 

唐三打:集火那个叶修,一波带走!

 

君莫笑:呵,老韩你和新杰混久了心也变脏了啊。啧啧啧,联盟从此又少了一个耿直的孩子了[心痛.jpg]

 

王不留行:……

 

温柔天使:……孩子=皿=

 

石不转:……

 

海无量:啧啧啧,韩队啊,这可不是我挑事啊,这可不能忍啊!

 

大漠孤烟:……

 

君莫笑:老韩啊,不要总是那么大脾气嘛,本来就长得吓人一生气就更吓人了

 

君莫笑:我觉得啊,偶尔看点儿这种东西还是可以的

 

大漠孤烟:……

 

吴霜钩月:我总觉得叶神话里有话……

 

王不留行:不是你的错觉

 

大漠孤烟:叶修,你又想干什么

 

【以下人工和谐】
【你们只要知道是韩黄肉就好了……】

 

落花狼藉:……

 

一叶之秋:……

 

海无量:……

 

石不转:……

 

沐雨橙风:……

 

………………………………………………

 

索克萨尔:……

 

残忍静默:……

 

生灵灭:……

 

鬼刻:……

 

鬼灯萤火:……在我去买了个东西的时间发生了什么……

 

风城烟雨:啧啧啧啧啧,不愧是老叶啊。一出手就是【哔——】

 

林暗草惊:……队长你那个被屏蔽的到底是什么……

 

石不转:……

 

零下九度:budxexexbexbehbexxusbxubuhcufudchrubnexu

 

笑歌自若:今天霸图乱码的频率有点儿高啊……

 

大漠孤烟:叶修!你别太过分!

 

沐雨橙风:……这下玩大了

 

君莫笑:老韩啊,别那么严肃嘛,大家就图个开心而已

 

王不留行:也就你大言不惭的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君莫笑:大眼你什么意思,哥说的可是肺腑之言

 

大漠孤烟:……dxedexexnunsduxbuNUEXU

 

逢山鬼泣:韩队真的生气了的样子

 

无浪:正常来说看到那样的东西都会生气

 

叶下红:等等照江副队这么一说……黄少怎么半天没动静?( ⊙ _ ⊙ )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糟糕

 

涛落沙明:叶神你玩大了卧槽

 

叶下红: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o(>﹏<)o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卧槽,队长快快快快禁黄少天的言,快啊!

 

石不转:队长的键盘坏了,暂时上不了

 

风城烟雨:叶修你快来先把黄少天的言禁了!

 

索克萨尔:晚了

 

索克萨尔:少天已经打好字了

 

逢山鬼泣:卧槽完蛋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个混蛋!!!!混蛋!!!!混蛋!!!!没节操没下限无耻不要脸!!!!本剑圣英明神武怎么可能跟老韩有一腿!!!!无耻无耻无耻无耻无耻居然看这种东西!!!!妈的本剑圣要和你真人pkpkpkpkpkpkpkpkpk!!!!!有种别跑我现在就去找你!!!!老子的一世英明都被你毁了!!!!叶不修你个老流氓你不得好死!!!!(以下省略一百字)

 

夜雨声烦:本剑圣死也不会和老韩有什么关系,叶不修你个污染源,联盟的风气就是被你败坏的,本剑圣迟早要干掉你为民除害!!!!!(以下省两百字)

 

夜雨声烦:我x叶修你……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请出本群】

 

君莫笑:吵死了

 

笑歌自若:不知为何有点儿心疼黄少……

 

百花缭乱:心疼他就不必了[面无表情.jpg]但是我们还是要控诉叶修的暴行——叶修你不要脸!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

 

君莫笑:还心疼么?

 

笑歌自若:……不心疼了

 

海无量:整的一荣耀最大恶势力的头头→_→

 

风城烟雨:他是头头那你们不就是小弟→_→

 

海无量:怎么会呢!我们怎么可能助纣为虐!看我真诚的眼睛

 

君莫笑:猥琐方,你床底下的杂志

 

海无量:大哥,我就是你小弟!我对你的真心日月可表!

 

王不留行:→_→【脸何在?】

 

一枪穿云:→_→

 

愈灵者:→_→【不愧是叶神】

 

吴霜钩月:→_→【兴欣玩得这么开?•﹏•】

 

温柔天使:→_→【阿米豆腐,联盟的灾难】

 

鬼刻:→_→【出去别说我们认识】

 

无浪:→_→

 

索克萨尔:→_→【前辈治队有方√】

 

风城烟雨:→_→【节操何在啊】

 

逢山鬼泣:→_→【我的主人与狗的真实写照】

 

沐雨橙风:→_→【为虎作伥^=_=^】

 

百花缭乱:→_→【快来个勇者收拾了这两人!】

 

叶下红:→_→【满满的狗腿既视感】

 

生灵灭:→_→

 

石不转:叶修前辈今天是出什么事了吗?总感觉画风不对

 

王不留行:兴欣什么时候画风正常过^=_=^

 

残忍静默:楼上王队正解√

 

君莫笑:没看出来啊,新杰你跟大眼有亲戚关系啊,神神叨叨的

 

王不留行:……

 

石不转:……

 

君莫笑:哥今天好着呢,我可不是老韩,天天生气越气越老

 

落花狼藉:……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叶修……你是不是又被果果禁烟了?

 

愈灵者:( ⊙ _ ⊙ )居然有人敢禁叶神的烟?!谁?!这么叼!

 

风城烟雨:是兴欣的老板娘吧

 

叶下红:老板娘威武霸气实乃我辈之典范⊙▽⊙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他今天怎么这么暴躁,活跟大姨妈来了一样,原来又被老板娘禁烟了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老板娘今天打扫卫生,我已经让她重点打扫你的床底了

 

君莫笑:她让我转告你:今天加训

 

海无量:!!!!

 

海无量:卧槽叶修你不得好死!!!老板娘哪里会加训一定是你出的主意!!!你个不要脸的!

 

半透明:魔性兴欣

 

全透明:吃枣药丸

 

叶下红:楼上两只莫名押韵==

 

君莫笑:闭嘴,要不然你电脑里的小电影也不保

 

海无量:……

 

海无量:你狠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那个……我好像听到果果在打电话,叫人来查电脑……

 

海无量:……

 

海无量:卧槽!!

 

鬼刻:让你猥琐,遭报应了吧

 

一枪穿云:[喜大普奔.jpg]

 

海无量:卧槽卧槽卧槽你们两个没良心的居然还在幸灾乐祸!!

 

半透明:天道好轮回

 

全透明:苍天绕过谁

 

鬼刻:谁让你猥琐

 

海无量:靠,我记住了吴女士!下次比赛等着!

 

鬼刻:怪我罗→_→

 

海无量:……

 

叶下红:等等这诡异的沉默……

 

评论(1)

热度(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