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黑遍全联盟】照片风波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快来看这个艾玛吓死本剑圣了[图片.jpg]

 

昏暗的会议室,散发着幽幽冷光的多媒体,会议桌的尽头围了五个身影。冷清惨白的月光毫无保留的穿过巨大的落地窗倾泻而下,为那五个身影染上了一层森森白骨的色彩。冷白的月光令他们一半笼罩在光芒中,一半隐藏在阴影之下,有的人架在脸上的镜片还在反射着白光。五张迥异的面孔上,此刻都挂着那种仿若迎宾一般完美的笑容,齐齐朝他们望来。距离他们最近的地方,一双邪异的大小眼中反射的光芒几乎要漫出眼眶……

 

 

  灵魂语者:w(゚Д゚)w这这这这是什么?!!喻队!喻队你背后在冒黑气啊啊啊! 

 

  海无量:尼玛黄少天你也太快了吧[尔康手.jpg]

  

  防风:……

  

  防风:我去这是什么!!队长!队长你怎么了!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王杰希的眼睛!已右键!

  

  笑歌自若:邪王真眼最终奥义!巴拉拉能量变身!o-O

 

  无浪:……还是别这样了

 

  笑歌自若:副队我错了!

  

  包子入侵:哦哦哦老大好帅!

  

  灵魂语者:哪里帅了?!哪里?!我只看见叶神的眼睛在冒着寒光啊啊啊!!

 

  包子入侵:老大就算只剩眼睛也很帅!

 

  灵魂语者:……

 

  叶下红:叶神对兴欣的洗脑简直了╮(╯_╰)╭

 

  飞刀剑:……你们第一天就玩得这么嗨真的好吗。话说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兴欣终于有人冒泡了吗

 

  云山乱:就没有国家队的来解释一下吗??

 

  云山乱:我挺担心他们的生命安全的

 

  一枪穿云:…… ……会议室

 

  枪淋弹雨:会议室是什么梗?((/- -)/

 

  一枪穿云:就是……在会议室……开会

 

  云山乱:……算了队长不用勉强。

 

  一枪穿云:QAQ

 

  一叶之秋:我感觉到心灵受到了深深的伤害。

 

  笑歌自若:习习不哭摸摸,给你六个核桃[摸狗头.jpg]

  

  一叶之秋:你滚你才要喝六个核桃!!

 

  飞刀剑:友情赠送六个核桃不谢[六个核桃.jpg]

 

  一叶之秋:滚!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一上来就看到这么劲爆的东西啊

 

  百花缭乱:你们绝对是冒了生命危险啊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我仿佛看见了杀气

 

  独活:但愿他们不是在讨论比赛

 

  扫地焚香:我挺担心外国选手的生命安全的

 

  鸾辂音尘:荣耀史上最大危机!深夜酒店,五大心脏齐聚为哪般?是金钱的诱惑还是道德的沦丧?尽请收看今日《百家讲坛》,我们将为您揭露惨案之下的爱恨情仇。

 

  叶下红:小戴你最近功力见长啊(。・∀・)ノ゙

 

  鸾辂音尘:<( ̄︶ ̄)>

 

 

  风城烟雨:……所以就在我们放东西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_⊙)


海无量:一言难尽,总而言之我们受到了惊吓。

 

  海无量:我看见黄少打好字了,前方高能预警。


   夜雨声烦:唉呀妈呀我告诉你们今天简直吓傻了吓傻了今天陪苏妹子他们去逛街逛的他妈的腿都残了哦对了她们买了一堆各种衣服还有化妆品孙翔都被挂满了简直像圣诞树而且她们还不让我们吃饭!说到吃饭今天中午楼冠宁还请我们吃了烤鸭,本来是王杰希订座位的结果王大眼太废没订到,话说那烤鸭真的好香啊别的菜也好好吃孙翔唐昊他们两个人就吃了三分之一啊三分之一!哦对了扯远了就是我们逛完街回来之后发现他们四个躲在会议室里奸笑啊奸笑,然后特么的王大眼居然抛弃我们加入他们了背叛革命啊叛徒叛徒叛徒!然后他们五个一起在哪里奸笑啊吓死人了简直跟演鬼片一样!方锐都吓尿了小周脸都绿了孙翔直接晕了!当然本剑圣如此英明果敢当然没有被吓到哈哈哈。

 

  海无量:我擦黄少天不带你这么扭曲事实的吓尿的明明是你!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个guhilkjcnzuvhjhjhcjhbjc

 

  鬼刻:怎么乱码了

 

  沐雨橙风:打起来了。我这里都能听到响声╮(╯▽╰)╭

 

  灵魂语者:二翔来喝六个核桃╮(╯▽╰)╭【苏女神求全程播报!】

 

  风城烟雨:二翔来喝六个核桃╮(╯▽╰)╭【我也听见了黄少好像砸了个花瓶】

 

  百花缭乱:二翔来喝六个核桃╮(╯▽╰)╭【哇塞真激烈我也要去看】

 

  鸾辂音尘:二翔来喝六个核桃╮(╯▽╰)╭【哦哦哦云秀沐橙求音频】

 

  涛落沙明:二翔来喝六个核桃╮(╯▽╰)╭

 

  吴霜钩月:二翔来喝六个核桃╮(╯▽╰)╭【轮回六个核桃储备丰富,不来一瓶轮回招牌六个核桃吗?】

 

  笑歌自若:二翔来喝六个核桃╮(╯▽╰)╭【轮回六个核桃储备丰富,不来一瓶轮回招牌六个核桃吗?】

 

  残忍静默:二翔来喝六个核桃╮(╯▽╰)╭【轮回六个核桃储备丰富,不来一瓶轮回招牌六个核桃吗?】

 

  云山乱:二翔来喝六个核桃╮(╯▽╰)╭【轮回六个核桃储备丰富,不来一瓶轮回招牌六个核桃吗?】

 

  无浪:二翔来喝六个核桃╮(╯▽╰)╭【轮回六个核桃储备丰富,不来一瓶轮回招牌六个核桃吗?】

 

   一枪穿云:……别打

 

 

  叶下红:轮回简直了o( ̄▽ ̄)d

  

  百花缭乱:轮回简直了o( ̄▽ ̄)d

 

  鬼魅才:轮回简直了o( ̄▽ ̄)d

 

  温柔天使:轮回简直了o( ̄▽ ̄)d

 

  唐三打:轮回简直了o( ̄▽ ̄)d【二翔我这儿有六个核桃】

 

  飞刀剑:轮回简直了o( ̄▽ ̄)d

 

  落花狼藉:轮回简直了o( ̄▽ ̄)d

 

  罗塔:轮回简直了o( ̄▽ ̄)d

 

  索克萨尔:轮回简直了^ ^

 

  

  灵魂语者:!!!!!

 

  落花狼藉:!!!!!!!

 

  海无量:!!!!!!!!!!!!!!!!!!!!!!!!!

 

  鸾辂音尘:前方高能预警(>▽<)

 

  风城烟雨:你们不是在战术会议么!!


王不留行:结束了就回来了

 

  王不留行:群里很热闹啊

 

  生灵灭:看来我们错过了什么啊

 

  海无量:……

 

  海无量:我曹黄少天你们别打了hfaiwuhcaivdhnaivhnvnckjsd

 

  独活:这是怎么了[黑人问号.jpg]

 

  一枪穿云:……喻队和张队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喻队和张队来了。

 

  

 

  沐雨橙风:我听见了

 

  唐三打:黄少天的惨叫

 

  逢山鬼泣:还有

 

  百花缭乱:孙翔的怒号

 

  风城烟雨:再加上

 

  君莫笑:方锐的哭声

 

  百花缭乱:!!!!![惊恐.jpg]

 

  逢山鬼泣:我擦老叶你什么时候出现的[惊恐.jpg]

 

  君莫笑:就刚刚,你瞎了吗

 

  一枪穿云:……前辈,方锐……

 

  风城烟雨:……老叶你到底干了什么

 

  独活:总感觉这几个人活不过今晚了

 

  残忍静默:那必须的

 

  鸾辂音尘:那还用说╮(╯▽╰)╭

 

  沐雨橙风:让我们为他们默哀三秒钟╮(╯▽╰)╭

 

  石不转:好了,都回去睡觉吧,时间到了@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全体成员被管理员禁言。

 

END

  

评论(14)

热度(106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