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黑遍全联盟】论心脏是如何逃避相亲的 喻文州的场合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心脏与心脏的强强联手

·脑洞来了管都管不住



“一个月之内带不回个女朋友,就给我去相亲!”

 

“可是我……”

 

“没有可是!就这么定了!”

 

“……”

 

 

喻文州的场合。

 

一个月的期限快到了。这天喻文州回家的时候带了个漂亮的女孩子。

 

喻文州笑眯眯的介绍:“这是我朋友。”妹子很配合的说了句阿姨好。

 

喻妈妈笑得眼睛都不见了:带回了家的女性朋友,那就妥妥的是女朋友了啊!她一高兴,做了一大桌菜,在饭桌上和姑娘唠嗑:

 

“孩子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苏沐橙。”

 

哎哟哟这名字真好听。

 

“今年几岁了?”

 

“二十五了。”

 

和文州同岁呢,真配。

 

“苏小姐是做什么的?”

 

“我和喻队一样,是职业选手。”

 

职业也相同,一定很有共同话题。

 

“苏小姐父母现在在哪里啊?”

 

“哦,我家没有父母,只有一个哥哥。”

 

哎呀,没有父母真可怜。不过家庭很单纯呢。

 

一顿饭下来,喻妈妈很满意:这个叫苏沐橙的女孩子,无论品貌还是性格都符合她心中完美的儿媳妇形象。喻妈妈大手一挥,决定了:不用再相亲了,就是这个了。

 

吃完晚饭后,趁着苏沐橙和喻爸爸聊天正欢,喻妈妈悄悄把喻文州拉到一边:“文州啊。”

 

“恩?怎么了。”

 

“这姑娘不错啊,你们认识多久了?”

 

“恩。”喻文州想了想,“六年了吧。”

 

喻妈妈一听。哎呀,都认识六年了!那彼此肯定是已经知根知底感情深厚了。她还担心这两个孩子还需要培养一段时间感情,但一般认识这么长时间,早都该定下来了。

 

于是喻妈妈迫不及待的说:“文州啊,你看看你,这姑娘多好啊,你们都认识六年了你才带回来给我看看。我看你们也别继续谈下去了,什么时候能把事儿办了?”

 

喻妈妈确实是急了。喻文州老大不小了,但心思一直是放在事业上,她想抱孙子想的都快发疯了。这会儿喻文州突然带回来一个认识了六年的“女朋友”,可把她高兴坏了,这会儿都已经想到结婚去了。

 

然而喻文州歪了歪头,困惑的看着她:“办什么事儿?”

 

“就是,扯证啊。”喻妈妈看着这小子还在跟她装,更急了。

 

这回喻文州没再装傻了,他笑了笑,然后说:

 

“妈,你想多了吧,那就是我朋友而已。”

 

喻妈妈呆住——只是朋友?

 

一想想也是,人家喻文州可没说苏沐橙是他女朋友啊。

 

但是喻妈妈不死心,追问道:“真的不是?”

 

“真的不是。”喻文州一副很无奈的样子,“妈,你就别瞎猜了。”

 

“那……有没有可能发展一下?”喻妈妈还是不死心,苏沐橙这女孩子她很满意,怎么都不甘心就这样放弃。

 

“没可能。”喻文州果断。

 

喻妈妈继续追问:“为什么?她有男朋友了?就算有男朋友也别放弃,我跟你说这么好的姑娘可不多见你要好好把握……”

 

“妈。”喻文州打断她,“人家看不上我。”

 

喻妈妈怒了:“怎么会看不上你?你哪里配不上她了。”

 

喻文州开始面不改色的胡诌:“妈,你不知道,人家男朋友——”

 

“一米八几。”

 

“联盟第一帅哥。”

 

“年薪千万。”

 

“豪门出身。”

 

“有五个冠军。”

 

“未来一定会接任联盟主席。”


“生活规律不吸烟不喝酒。”

 

“温柔开朗认真负责积极向上不搞外遇。”

 

他微笑着看向喻妈妈:“您说,我怎么抢得过人家呢?”

 

喻妈妈:“……”

 

苏沐橙:科科。

 

 

 

从此之后,喻文州再也没有被抓去相亲过。

 

你问为什么?因为喻太后觉得——苏沐橙没指望了。但是其他姑娘,挑来挑去,没一个比得上苏沐橙的。

 

唉,这事就这么搁着吧,等哪天遇到个合心意的再说。

 

至于那天能不能到来,那就两说了。

 

 

 

“喂喂喂,文州啊,事情解决了吧?”

 

“恩,解决了,多谢前辈。”

 

“那说好了啊,三个BOSS,一个也不能少。”

 

“好的。不过……抢不抢得到可不是我说了算的了。”

 

“啧啧啧,心真脏,不过没关系,抢得到的。”

 

“呵呵,那就合作愉快了。”

 

“合作愉快。”




看出来那个所谓沐女神的男朋友是谁了吗……我估计你们都看出来了(๑╹◡╹)ノ"""毕竟很明显


就是叶修周泽楷韩文清黄少天张新杰外加喻文州自己的组合φ(>ω<*) 

评论(26)

热度(11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