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黑遍全联盟】在花丛中起舞的韩队 六




 

百花缭乱:等等等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海无量:如你所见,特别绝望的情况。

 

迎风布阵:啧啧啧,还是被扒出来了啊

 

夜雨声烦:我去魏老大?!你一直在潜水啊!

 

风城烟雨:哟哟哟,韩队你也知道?

 

沐雨橙风:对哦,韩队你怎么知道的?

 

大漠孤烟:你哥哥说的。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谁?????Σ( ° △ °|||)︴

 

百花缭乱:苏妹子你还有个哥哥?

 

风城烟雨:等等等,为什么会把这种事说出来啊!

 

大漠孤烟:不是白说

 

无浪:不是白说……意思就是……

 

索克萨尔:算是交易吗?

 

君莫笑:喂喂喂,不是吧,你们居然瞒着我私下里有这种不可告人的交易!

 

百花缭乱:换了啥换了啥?

 

大漠孤烟:三样稀有材料吧。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无浪:……

 

王不留行:……

 

唐三打:……

 

沐雨橙风:……

 

半透明:……

 

扫地焚香:……

 

索克萨尔:……

 

君莫笑:三样稀有材料他就把我卖了!

 

大漠孤烟:也不是

 

大漠孤烟:主要是因为他那天包里还带着一样材料,不说就会被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队,队长……你,你没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吧!!っ゚Д゚)っ

 

石不转:这确实不太像队长的作风。

 

生灵灭:一样,和三样……有什么区别吗?

 

沐雨橙风:韩队,真的假的……⊙(・◇・)

 

索克萨尔:没想到韩队也有这样的一面呢

 

君莫笑:老韩,你……

 

大漠孤烟:不是我,是郭明宇、魏琛,还有林杰,一人出一样。

 

君莫笑:……

 

王不留行:……这不可能

 

扫地焚香:……

 

索克萨尔:……

 

君莫笑:你们组团来刷我了是吧?

 

君莫笑:还有老郭老魏就算了,怎么连林杰都跟着掺和!!

 

君莫笑:一区最后的良心都被你们带坏了

 

大漠孤烟:活该

 

迎风布阵:去你的,还不是因为你太恶心,人人得而诛之

 

无浪:荣耀最大的BOSS

 

王不留行:荣耀最大的BOSS

 

风城烟雨:荣耀最大的BOSS

 

扫地焚香:荣耀最大的BOSS

 

海无量:荣耀最大的BOSS

 

百花缭乱:荣耀最大的BOSS

 

沐雨橙风:Σ( ° △ °|||)他他他他真的都说了?!

 

大漠孤烟:没说多少,就说了叶修是个富二代而已。

 

君莫笑:……

 

君莫笑 :我是不是该庆幸他的节操还在?

 

大漠孤烟:他说给的材料太少了,剩下的不说了

 

君莫笑:…………

 

君莫笑:呵呵。【mmp.jpg】

 

风城烟雨:恩……看来节操这种东西还真是稀缺啊……对你们这帮人来说

 

索克萨尔:那楚队你是怎么知道的?

 

风城烟雨:我知道的没多多少ヽ(。_°)ノ就多了一条他家住S市而已

 

王不留行:然后?

 

风城烟雨:我也就是无聊百度一下S市姓叶的,结果发现有个叶氏集团,集团老总叫叶秋,从不露面

 

风城烟雨:不要告诉我这样都觉得没问题[摊手.jpg]

 

百花缭乱:……这么一看好像还真是

 

石不转:恩,不露面,叫叶秋,难保会往哪个方向想

 

王不留行:不过一开始会往这就是一个人的方向上想吧

 

风城烟雨:要管理公司还要打比赛,太不现实了吧-_-|||况且这货本名不是叫叶修吗

 

沐雨橙风:秀秀好厉害(o゚▽゚)o  (o゚▽゚)o  

 

叶下红:为名侦探柯秀太太打call!

 

风城烟雨:(*^▽^*)

 

笑歌自若:这么一说……

 

一枪穿云:(#゚Д゚)富二代?

 

无浪:叶神真的是富二代?!

 

百花缭乱:卧槽这种人也能是富二代?!凭什么?!!!!

 

君莫笑:……

 

君莫笑:我还没承认呢,你急个啥

 

索克萨尔:这种状况,前辈承不承认都不会有太大影响了呢^-^

 

王不留行:在狡辩也没有用

 

君莫笑:哎我说你们两关系原来这么好吗?这一唱一和的,夫妻档?

 

飞刀剑:……!!!!!

 

灵魂语者:……!!!!!

 

叶下红:……!!!!!

 

独活:……!!!!!

 

涛落沙明:……!!!!!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你想多了

 

索克萨尔:前辈,别乱开玩笑^ ^

 

风城烟雨:啧啧啧,贵圈真乱

 

沐雨橙风(。•﹃•。)(。•﹃•。)

 

叶下红:啧啧啧啧。

 

生灵灭:这么说,叶修前辈你算是承认了?

 

索克萨尔:这已经很明显了吧^-^

 

石不转:我去搜索了一下,信息基本能和楚队提供的吻合,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是可能性有40%。

 

君莫笑:哎你们几个仗着自己心脏组队来刷哥了是吧

 

灵魂语者:唯独你没有资格说人家心脏(╰_╯)#

 

海无量:啧啧啧,四大战术大师,心脏的场合啊

 

叶下红:被集火了呢,荣耀最大的BOSS~\(≧▽≦)/~

 

飞刀剑:你那表情太欢乐了吧

 

冬虫夏草:不要说出来啊白痴

 

索克萨尔:前辈否认也是没有用的^ 

 

君莫笑:……

 

君莫笑:好吧,我就全都交代了行了吧

 

君莫笑:那个叶秋总裁就是我弟。我们本来是阿拉伯王子,因为仰慕中国文化来了中国,准备携手打造我们的王国。结果不幸的是本王子的弟弟起了歹心,为了继承家产把我赶出家门,我穷困潦倒之下迫不得已只能靠打荣耀为生,参加职业比赛,一不小心拿下四个冠军,从此出任冠军迎娶荣耀女神走上联盟巅峰。满意了吧?

 

唐三打:……

王不留行:……

 

无浪:……

 

鬼刻:……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

 

涛落沙明:……

 

一叶之秋:……

 

鬼魅才:……

 

零下九度:……

 

温柔天使:……

 

落花狼藉:……

 

飞刀剑:……

 

石不转:……

 

吴霜钩月:……

 

生灵灭:……

 

潮汐:……

 

林暗草惊:……

 

迎风布阵:……

 

风城烟雨:……

 

冬虫夏草:……

 

半透明:……

 

全透明:……

 

一枪穿云:……

 

枪淋弹雨:……

 

逢山鬼泣:……

 

海无量:……

 

罗塔:……

 

索克萨尔……

 

叶下红:……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

 

百花缭乱:你丫的!

 

石不转:看来叶修前辈下定决心不说了

 

百花缭乱:我就说怎么可能从这人嘴里掏出话来!

 

逢山鬼泣:关键是他要是不说就算了,这什么鬼!

 

无浪:阿拉伯王子……前辈的品味真奇怪

 

沐雨橙风:……Σ( ° △ °|||)秀秀,你有没有觉得这剧情很眼熟@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这个好像是我昨天还在看的电视剧Σ( ° △ °|||)

 

沐雨橙风:他昨天陪我看的Σ( ° △ °|||)

 

百花缭乱:我去,这剧情还是抄袭!

 

百花缭乱:还要不要脸了啊!

 

鬼灯萤火:……我我我我我我去!

 

鬼灯萤火:卧槽到底发生了什么!

 

风城烟雨:迅哥儿你去哪儿了?

 

鬼灯萤火:我就把买的东西整了整,怎么叶神就变阿拉伯王子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百花缭乱:……去看历史记录

 

鬼灯萤火:我去我错过了什么!八卦!有八卦啊!

 

鬼灯萤火:叶神,求真相啊!!!!

 

君莫笑:哥没骗你们,哥真的是阿拉伯王子[烟。Jpg]

 

匿名:开屏高能

 

匿名:原来叶秋你有这么凄惨的过去啊,真是失敬失敬

 

百花缭乱:……这人谁?

 

冬虫夏草:匿名?什么鬼????

 

冬虫夏草:我们群开过匿名功能吗????

 

灵魂语者:没有吧,群主从来没出现过

 

石不转:不是匿名功能,而是这个人本来QQ名就叫匿名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什么鬼

 

飞刀剑:是哪家的职业选手?

 

索克萨尔:没听说过这个名字

 

生灵灭:不对啊,这人是怎么进来的?

 

生灵灭:@大漠孤烟@君莫笑

 

大漠孤烟:我没放

 

君莫笑:我也没有

 

匿名:我还需要人放吗哈哈哈,猜猜我是谁啊~

 

百花缭乱:这人到底是谁啊我去!

 

君莫笑:喂喂,老韩老魏,有没有觉得这贱兮兮的语气很熟悉啊

 

迎风布阵:确实有点儿熟悉……

 

大漠孤烟:像你

 

君莫笑:……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精辟!

 

罗塔:不愧是队长!

 

无浪:不愧是韩队!

 

风城烟雨:不愧是韩队!

 

索克萨尔:不愧是韩队!

 

一枪穿云:不愧是韩队!

 

冬虫夏草:不愧是韩队!

 

王不留行:不愧是韩队!

 

愈灵者:不愧是韩队!

 

落花狼藉:不愧是韩队!

 

迎风布阵:不愧是韩队!

 

生灵灭:不愧是韩队!

 

鬼灯萤火:不愧是韩队!

 

君莫笑:……

 

君莫笑:老韩你能先放下人民内部矛盾一致对外吗?

 

匿名:你们什么时候成了内部?老吴知道吗?

 

君莫笑:……

 

君莫笑:等等,不会是……

 

大漠孤烟:谁?

 

君莫笑:你们看他QQ号是不是很眼熟

 

迎风布阵:没注意,我去看看

 

匿名:哎呀糟糕捂不住了

 

大漠孤烟:是你?

 

迎风布阵:不会吧怎么是你?你丫失踪这么多年怎么回来了?!!

 

君莫笑:我还以为你都死了

 

大漠孤烟:难怪明明没退群却找不到他了

 

匿名:我就是被叶秋同志的坎坷经历炸出来了,打个招呼而已

 

匿名:已截图,我先下了

 

迎风布阵:喂你别跑!

 

迎风布阵:卧槽已经下了

 

君莫笑:又跑了?

 

迎风布阵:这手速退什么役啊!

 

君莫笑:……

 

坐在电脑前的叶修看着群列表里那个灰掉的“匿名”,挑了挑眉,随手点了支烟,吐了一口烟雾。




本文一句话王喻,不过放心,还是无cp向的~

评论(19)

热度(5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