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一盆汤带来的爱恨情仇www

 

 

第三赛季那会儿,吴雪峰要走了。在参加完俱乐部的欢送会之后,几个相熟的选手又凑在一起吃了个饭,权当告别。

 

包厢里,一圈人正围在一起聊天,叶修,那时候还叫叶秋,坐在离门最远的地方打地鼠,他左边是韩文清右边是季冷,看的吴雪峰怀疑他们小队长是不是被绑架了。

 

吴雪峰刚进门坐下,服务员跟着就来点单了。

 

谁知道韩文清突然一把把叶修的脑袋往下一按,不偏不倚正中汤盆。蛋花飞舞紫菜四溅。旁边的季冷迅速从椅背上拿下外套套在叶修满是汤的脑袋上。

 

后来他们从那个服务生身上搜出了一个摄像头。


从此之后不管别人再怎么说,围观了全程的众职业选手也再也不相信他们两个没仇了。

 

 

Q:请问韩队你怎么知道那是个狗仔呢?

A:菜已经上完了哪儿来的服务生!

 

 

Q:请问季冷选手,为什么你递外套的动作那么熟练?

 

A:条件反射。

 

Q:可以说详细一点吗?

 

A:每次队长把叶队的头一按,附近肯定就有记者。次数多了就习惯了。

 

所以,这个每次到底是多少次?

 

 

《勇士总是能人所不能》


叶修:我可以起来了吗?




有妹子在问汤是热的叶神毁容了怎么办。其实不可能是热的吧,毕竟等吴副队等了那么久。可能就是洗了个脸的程度,虽然是紫菜蛋花味的ww

评论(17)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