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不得了了,叶神派杀手来绑架黄少了!》

 

 

叶秋为了让混蛋哥哥回家费尽了心思。

 

叶秋:“混蛋哥哥,看,这些地契房契企业还有手下。只要你回来都是你的!”

 

叶修:“不想要。”

 

叶秋:“那你要怎样才能回来?”

 

叶修:“我要天,你能给我吗?”

 

 

 

叶秋回去之后:“帮我去最好的杀手行雇两个来。”

 

叶秋:“让他们做一件事……”

 

 

 

一天后,叶修回兴欣。一开房门——

 

五花大绑的黄少天正坐在地板上。

 

叶修:“???????”

 

黄少天震惊:“靠靠靠靠靠靠老叶怎么是你????我说谁会那么有钱雇人绑架我呢原来是你这个不要脸的!!!!靠我们这么久的交情哪里来的深仇大恨你要绑架我!你绑架我干什么!!!!!老实说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你这个人就是这样!!我跟你说绑架犯法的就算你再牛也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叶修:。

 

 

 

正在办公室的叶秋接到了叶修的电话:“怎么了?”

 

“你不是想我回家吗?帮我做件事,否则这次的事我也一起跟你算账。”

 

“……什么事?”

 

“弑天。“

 

《我想弑天,求问要用什么工具?》



秋弟:皮这一下很开心。

叶修:我这就把这货送到老爷子面前去,说你强抢民男。

秋弟:……


认输吧,你永远斗不赢你哥的。



那个,其实最开始叶神那句“我要天”指的并不是黄少,意思是反正你搞不到天所以我不要回家。

万万没想到秋弟真的给他弄了个天来(……)

灵感来源于原著里的黄少问喻队有没有什么杀手可以介绍让他去干掉叶神的www烦烦好可爱~

所有cp皆为友情向

评论(1)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