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黑遍全联盟】818那个草根叶不修 下

 

百花缭乱:不是这到底是什么鬼家规o(╯□╰)o敢不敢有点有钱人的气场啊喂!

 

逢山鬼泣:照这个发展下去那下一条不会就是不准私自谈恋爱吧!

 

一枪穿云:嗯,有可能

 

云山乱:我去队长你怎么也被带坏了!快回来不要迷失在奇怪的世界了啊!

 

石不转:不,其实我也觉得有可能,联姻是一种很好的壮大势力的选择

 

沐雨橙风:张副队说的有道理啊,云秀你怎么看?

 

风城烟雨:确实很有可能啊,电视剧不都是这么讲的吗,出身豪门的男主为了女主不愿联姻,和家里断绝关系之后女主却因为种种误会没跟他在一起,从此男主发奋图强终于靠自己的努力再成高富帅,经过种种磨难终于和女主解开心结重归于好什么的⊙▽⊙

 

逢山鬼泣:……什么玩意儿

 

百花缭乱:张新杰你要不要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完全不正经的话啊!

 

鬼灯萤火:云秀女王v587

 

索克萨尔:要是前辈的话,恐怕那个女主就是荣耀呢(^_^)

 

大漠孤烟:嗯,他只有对荣耀才有这种热情

 

王不留行:嗯,他对荣耀确实很认真

 

风城烟雨:喂喂这剧本不对啊,你们这时候不是应该说“他只有对我才有这种热情”吗o(︶︿︶)o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林暗草惊:队长……

 

生灵灭:咳咳,我个人觉得叶神家里是不会同意这种事的

 

沐雨橙风:哦,哪种事?(^_^)

 

生灵灭:……

 

鸾辂音尘:不一定啊不一定啊,说不定叶神家一个心疼就答应了!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你不要灰心啊,虽然你没有周队帅没有王队贴心没有韩队和叶神认识的久也没有喻队苏,但是你的真诚总是能感动叶神的!!!

 

生灵灭:……

 

鸾辂音尘:队长你加油上吧我支持你!!

 

笑歌自若:……节哀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小事情你看小戴都这么支持你了你要不要努力一把啊O(∩_∩)O

 

生灵灭:……

 

百花缭乱:你们刚刚不是还在商量要出韩叶本吗怎么这回儿就变卦了

 

风城烟雨:谁说站韩叶就不能站肖叶了▽

 

海无量:我真是一点都不想猜她们的潜话……

 

索克萨尔:肖队还真是辛苦呢

 

生灵灭:……唉

 

鸾辂音尘:喻队你不能这样打击情敌!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_^)呵呵

 

沐雨橙风:……小戴,自求多福吧

 

残忍静默:小戴妹子,不做死就不会死啊……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不喻队我错了,别笑了QAQ

 

索克萨尔:(^_^)晚了

 

百花缭乱:前方高能注意!

 

半透明: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索克萨尔:小戴你不是上次还做过all张本吗,怎么这次又支持肖队和叶神了(^_^)

 

风城烟雨:够狠……

 

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哦对了还有all韩本,我记得是一起的吧(^_^)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all张还有all韩,妹子你很有胆量啊!!!】

 

夜雨声烦:!!!!!!!!!!!!!【我去小戴妹子你太勇敢了简直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招惹霸图的就算了居然一次就招惹两个,招惹两个就算了还一次招惹了正副队,招惹张新杰就算了你居然还敢招惹老韩?!你不怕他半路收你钱包啊!!有勇气有勇气!!】

 

愈灵者:!!!!!!!!!!!!!【我现在就去挂眼科的号……】

 

无浪:!!!!!!!!!!!!!【带上我!!】

 

飞刀剑:!!!!!!!!!!!!!【这是个什么鬼】

 

温柔天使:!!!!!!!!!!!!!【再这样下去联盟迟早会完蛋啊】

 

海无量:!!!!!!!!!!!!!【我觉得现在已经完蛋了好吗!】

 

风城烟雨:!!!!!!!!!!!!【小戴一路走好】

 

逢山鬼泣:!!!!!!!!!!!!!【我去张新杰的也就算了,老韩的本子那能看吗】

 

冬虫夏草:!!!!!!!!!!!!!【最好别看,眼睛会瞎】

 

独活:!!!!!!!!!!!!!【楼上莫非看过?】

 

林暗草惊:!!!!!!!!!!!!!【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王不留行:!!!!!!!!!!!!!【真够狠的啊……】

 

云山乱:!!!!!!!!!!!!!【我比较好奇楼上说的到底是谁狠】

…………………………………………

 

鬼魅才:!!!!!!!!!!!!!【小戴,你这会真的惹到不能惹的人了……】

 

半透明:!!!!!!!!!!!!!【联盟的财富……?】

 

斩楼兰:!!!!!!!!!!!!!【这……】

 

石不转:……@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被管理员禁言】

 

生灵灭:……

 

索克萨尔:(^_^)

 

鬼魅才:队长……节哀

 

百花缭乱:小事情你……没事吧?

 

生灵灭:没事

 

生灵灭:就是有点儿累……

 

王不留行:没事,习惯就好

 

生灵灭:不行……这么久还是……

 

索克萨尔:王队看起来挺有经验的呢(^_^)

 

逢山鬼泣:家门不幸

 

云山乱:家门不幸

 

一枪穿云:家门不幸

 

百花缭乱:家门不幸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们微草的妹子不会也像这样吧!那你岂不是天天都有all王的同人本看?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看自己被人压很精彩吧哈哈哈哈哈!!苦恼不苦恼啊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不管怎么样,起码我们还有女队员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其实说起这方面,最惨的是烟雨和兴欣吧(^_^)女选手挺多的

 

林暗草惊:……

 

海无量:你们这是妒忌,这是红果果的妒忌!我们兴欣就是美女多,不仅有苏妹子唐妹子还有老板娘,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去吧!

 

王不留行:你的意思是叶修还算艳福不浅?

 

一枪穿云:……不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不妒忌(^_^)那样的我们确实消受不起

 

百花缭乱:我今天第二次同情起老叶来了怎么办……

 

逢山鬼泣:你不是一个人……

 

生灵灭:难为叶神了……

 

吴霜钩月:唐柔总不会是……这样的吧?

 

沐雨橙风:呵呵,你猜

 

吴霜钩月:……

 

云山乱:啧啧啧

 

残忍静默:啧啧啧

 

笑歌自若:啧啧啧

 

一枪穿云:啧啧啧

 

吴霜钩月:你们够了!

 

风城烟雨:目测有八卦

 

沐雨橙风:我私聊你(^_^)

 

吴霜钩月:……

 

鬼灯萤火:小戴妹子,那本all韩发给我看一下,对了还有那本新的韩叶也赶快发给我,我马上排版!

 

百花缭乱:……

 

鬼灯萤火:我擦完蛋错屏了

 

【鬼灯萤火撤回一条消息】

 

云山乱:……你暴露了白痴

 

斩楼兰:……

 

风城烟雨:哎哟

 

生灵灭:……我眼镜度数不够,要去换,先下了

 

温柔天使:……不是这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目测男选手里出了一个叛徒……

 

沐雨橙风:又暴露了一个呢233333

 

愈灵者:有没有搞错,连男选手也……

 

逢山鬼泣:……

 

笑歌自若:你们虚空……

 

逢山鬼泣: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大漠孤烟:……

 

【鬼灯萤火被管理员禁言】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那啥,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

 

一枪穿云:嗯……

 

鬼刻:过几天联赛就要开始了,你们都回俱乐部了吗?

 

…………………………………………

 

 

END

 

评论(14)

热度(7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