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全职】818那个草根叶不修 中

百花缭乱:歪楼到此为止!

百花缭乱:话说其实老叶一直语焉不详的,也不知道他说的真的假的

石不转:也有这个可能,毕竟叶修前辈说瞎话的经验也很丰富

大漠孤烟:不是

大漠孤烟:他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

风城烟雨:虽然时机不对但是还是yooooooooo

大漠孤烟:……

叶下红:不愧是韩队

鸾辂音尘:十年宿敌相爱相杀什么的太美好了嗷嗷嗷嗷!

夜雨声烦:说起来老韩你今天画风不太对啊,怎么会问起这个来了?

大漠孤烟:没什么

大漠孤烟:只是觉得不值得而已

索克萨尔:嘉世的所作所为确实太过分了一点

一枪穿云:嗯……不应该

王不留行:只是没想到叶修家庭问题这么复杂

生灵灭:确实,流落街头什么的,恐怕嘉世也没有想到吧

海无量:……我没看错的话……流落街头?!小事情你管兴欣网吧叫街头?你信不信老板娘分分钟打爆你啊!

生灵灭:我不是这个意思

索克萨尔:肖队的意思是说,这对前辈来说很不公平

沐雨橙风:呵呵,其实对于他来说,住哪儿没那么重要,只要能吃饭睡觉打荣耀就行

百花缭乱:听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一枪穿云:前辈不像……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一点儿也不向个大少爷

无浪:我也是这样想的

吴霜钩月:那……唐柔像个富二代吗?

残忍静默:啧啧啧

笑歌自若:啧啧啧

一枪穿云:啧啧啧

云山乱:啧啧啧

吴霜钩月:靠!

沐雨橙风:笑而不语

百花缭乱:说起来富二代该是个什么样的?

王不留行:义斩那样的吧

索克萨尔:嗯……其实我觉得唐小姐就挺有富二代的样子啊

夜雨声烦:队长你没搞错吧,正常的有钱人家的小姐能向她那样吗?那妹子打起比赛来那么凶悍,好好的战斗法师被她打得像个拳法家一样,哪里有富二代的样子了?

生灵灭:我觉得还好吧,没那么夸张

石不转:起码比叶修好吧

风城烟雨:要是富二代都活成他那样那岂不是要世界毁灭了

残忍静默:哪样?

风城烟雨:住储物间,天天吃泡面,衣服都一个款式,抽烟比吃饭重要,游戏比睡觉重要

百花缭乱:这哪是职业选手……这分明就是屌丝啊

王不留行:不仅他,兴欣都是这样

夜雨声烦:我也觉得老叶完全不像个富二代,但是不是说他家不仅是商业世家还是军人世家吗?说不定从小到大都要忆苦思甜呢。搞不好还有负重跑操之类的东西,这么一想还真是爽呢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这种战队也能拿冠军……

海无量:怕了吧,怕了吧?哈哈哈哈哈,我们兴欣就算吃泡面也能完爆你们!

百花缭乱:你们在得意什么啊……这种冠军队简直是联盟之耻好吧

斩楼兰:这个……黄少天大神说的……应该是真的

逢山鬼泣:?

斩楼兰:据我所知,叶家的家教特别严,不仅精英式教育还要学拳脚

落花狼藉:=口=

夜雨声烦:精英式教育?老叶?

再睡一夏:貌似是真的……那货还会弹钢琴

王不留行:O_o!!

风城烟雨:O_o!!

鬼灯萤火:O_o!!

夜雨声烦:O_o!!

一枪穿云:O_o!!

温柔天使:O_o!!

愈灵者:O_o!!

百花缭乱:O_o!!

云山乱:O_o!!

逢山鬼泣:O_o!!

无浪:O_o!!

索克萨尔:O_o!!

生灵灭:O_o!!

飞刀剑:O_o!!

叶下红:O_o!!

落花狼藉:O_o!!

残忍静默:O_o!!

扫地焚香:O_o!!

风景杀:O_o!!

冬虫夏草:O_o!!

唐三打:O_o!!

海无量:O_o!!

百花缭乱:大孙……你确定你不是在做梦?弹钢琴,谁?!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会弹钢琴?!世界要毁灭了吧!

再睡一夏:我做什么梦也不会做这种鬼梦= =

大漠孤烟:……没看出来啊

夜雨声烦:@海无量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海无量:我哪知道我又没见过!

斩楼兰:是真的,我们亲眼所见

前方隔海:亲眼所见+1

千叶若离:亲眼所见+2

再睡一夏:亲眼所见+3

鬼灯萤火:我拒绝相信!!!!!

百花缭乱:我拒绝相信!!!!!

生灵灭:我拒绝相信!!!!!

夜雨声烦:我拒绝相信!!!!!

逢山鬼泣:我拒绝相信!!!!!

叶下红:我拒绝相信!!!!!

风城烟雨:我拒绝相信!!!!!

独活:我拒绝相信!!!!!

冬虫夏草:我拒绝相信!!!!!

沐雨橙风:是真的,没骗你们@( ̄- ̄)@

温柔天使:今天发生的事情有点儿多啊……

云山乱:感觉身体被掏空

百花缭乱:老叶有个弟弟,老叶成了大少爷,兴欣有一帮富二代,老叶是离家出走的,老韩和老叶道歉……妈的我要不要去个精神科

逢山鬼泣:带上我[尔康手.jpg]

沐雨橙风:呵呵,这就不行了?那要是我说叶修当初是偷了他弟弟的行李跑出来的怎么办?

沐雨橙风:哦对了他弟其实也想离家出走来着

鬼刻:…………

百花缭乱:…………【我tm……】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不愧是兄弟啊都想着离家出走啊!话说这么不着调的事也就只有老叶做的出来吧!】

逢山鬼泣:…………【这……】

冬虫夏草:…………【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好呢……】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家门不幸】

一枪穿云:…………【⊙﹏⊙】

云山乱:…………【不愧是叶神……】

风景杀:…………【…………】

温柔天使:…………【我估计要去看看眼科……】

生灵灭:…………【这……不太好吧】

王不留行:…………【他弟弟不气得要死?】

吴霜钩月:…………【看眼科带一个!】

石不转:…………【这是计划好的?】

唐三打:…………

灵魂语者:…………【这要是让主席知道了怎么办……】

飞刀剑:…………【八成又会嗑药吧】

叶下红…………【主席心脏不好啊~】

索克萨尔:…………【确实像是前辈会干出来的事呢^_^】

扫地焚香:…………【无言以对……】

残忍静默:…………【到底是怎样的家庭才能搞得两兄弟都想离家出走啊……】

笑歌自若:…………【楼上发现华点】

海无量:…………【我觉得我有必要重新认识一下我们队长……】

无浪:…………

零下九度:…………【叶修前辈,这也太……】

……………………………………

半透明:…………【叶神威武】

愈灵者:…………【爱的深沉啊……】

百花缭乱:苏妹子你还有什么料一次爆出来吧……我现在就去买速效救心丸

沐雨橙风:哪还有,他家其实就这样了^_^

大漠孤烟:他不打算回去了?

沐雨橙风: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不过应该还会再打几年吧

逢山鬼泣:……其实他就是不想回去吧

沐雨橙风:我哪知道[吐舌.jpg]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这货还是在忽悠我们!说什么不想给家里丢脸,说白了就是还想为祸联盟好不好(#‵′)。你看人家义斩出来打游戏的足足有五个呢都没人说什么!

温柔天使:严重赞同!

斩楼兰:这个……不是啦,叶神的情况和我们还是不一样的

海无量:小楼你别为他开脱,丫的那就是个无耻人渣

斩楼兰:真的不是啦……大神家和我们不一样的

鬼刻:怎么不一样?

千叶若离:我们几个都只是家里做生意出了头而已,没法和叶家比的,没人指望我们有出息,所以别说打游戏,怎么不务正业都没人管。

斩楼兰:但是叶神不一样,叶家是世家传承,家教很严的,而且军政世家不像单纯的商业世家那么开放,叶神读书读到一半就跑去打游戏,在很多人看来就是大逆不道的。

石不转:不是说是为国争光吗?

斩楼兰:就算叶上将这么想,还是有很多人不这么想的

夜雨声烦:我就不明白了,怎么就把打游戏看成大逆不道了?有这么洪水猛兽?

前方隔海:其实不是单纯因为打游戏啦,在他们看来只要不是按照他们的安排走,就是不行的

无浪:这么说来,叶上将肯让叶神当领队,还是比较支持他的嘛

斩楼兰:叶上将毕竟是军人嘛,为国争光什么的当然放在第一位

千叶若离:但是同意让大神继续打荣耀,还是承担了很大压力吧╮(╯▽╰)╭

唐三打:这么说来还算开明罗

百花缭乱:我还是不是很明白,既然为国争光那为什么还会说……丢人?

前方隔海:为国争光有什么用?在他们眼里堂堂长子不乖乖接受家族反而跑去打游戏就是吃饱了撑得,毕竟那种世家里的人一致认为人生下来就只能从军从商从政,再不济也得去搞学术,起码给家里长脸

沐雨橙风:我记得叶修他爸当初也很生气来着

海无量:这满满的愤懑……小朋友你还愤世嫉俗哈

前方隔海:不是的qaq方锐大大你别这样

千叶若离:嘛,毕竟是世家嘛,况且又有计划生育,继承人什么的还是很宝贝的╮(╯▽╰)╭毕竟多一个人多一分力量嘛,而且多一个人下一代也就能多生一个

沐雨橙风:是啊,不过他跑了,现在的价值估计就只剩下生孩子了╮(╯▽╰)╭而且他们兄弟两说不定都可以生一对双胞胎呢

风城烟雨:那可是赚了啊╭(╯ε╰)╮买一送一什么的

叶下红:计划生育都阻止不了他们了╮(╯▽╰)╭

逢山鬼泣:我觉得什么都阻止不了你们了才对……

百花缭乱:拜托你们能有点女孩子的自觉么!

灵魂语者:联盟的女选手真可怕……

冬虫夏草:你们兴欣不是还有个富二代吗?她家里不反对吗?

海无量:这个啊……

沐雨橙风:柔柔啊,他爸爸挺开明的呢,当初柔柔跑去当网管他都没有说什么呢

海无量:还说什么只要她好好享受生活就好o(╯□╰)o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无浪:跟叶神一比很幸福了啊

沐雨橙风:是啊,能得到家人的认可比什么都重要了啊
风城烟雨:不过老叶那样能找到老婆么?他身边连妹子都没几个吧

叶下红:谁说不行?沐澄姐不就是吗= ̄ω ̄=

夜雨声烦:我去苏妹子你和老叶真是那种关系?!不是吧你冷静想想再决定啊!老叶那个人虚胖宅男脸又猥琐又没下限人品差,你个大好妹子你怎么能被他蒙骗呢!

沐雨橙风:你想多了,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百花缭乱:不过除了你,还有谁有可能看得上那个没下限的

千叶若离:叶神的话,我觉得就只有老板娘能制得住他吧,不过老板娘和他也不太可能

沐雨橙风:果果每次都被他气的不轻啊╮(╯▽╰)╭

风城烟雨:想制得住他?妹子就算了吧,汉子倒是有可能

沐雨橙风:附议√

鸾辂音尘:比如像韩队那样的2333

沐雨橙风:十年宿敌相爱相杀终成眷属什么的,太棒!

风城烟雨:最好还来个豪门恩怨,家里反对什么的

叶下红:对了,还有叶神先要不接受接着韩队喜欢上了别人之后叶神才喜欢上他,然后三角恋纠缠一番

鸾辂音尘:不行那样就BE了o(>﹏<)o

叶下红:可以再回心转意嘛~

鸾辂音尘:对活对活!我马上去写!

风城烟雨:没问题我还是负责校对

叶下红:我还是排版!

沐雨橙风:我负责插图,稍后把版面发给我!

风城烟雨:小戴速度点!我这就去联系印厂,说不定还能赶上这次的展子

鸾辂音尘:ok√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冬虫夏草:等等她们刚刚是不是决定了什么事!?

无浪:……我是不是要跟经理建议一下,我们轮回,还是不要招女选手了……

云山乱:副队正确!

灵魂语者:我真的无比庆幸我们蓝雨没妹子……

一枪穿云:嗯,不招

百花缭乱:……连老韩都能调戏……真汉子不解释!

大漠孤烟:……

生灵灭:……小戴……

温柔天使:停!我们什么也没看见!把楼正回来!

残忍静默:说起叶神身边的女孩子……那你们兴欣的唐柔呢?

吴霜钩月:吴启你……

沐雨橙风:柔柔?算了吧……

索克萨尔:为什么?不是说她是前辈一手带出来的吗?

海无量:唐妹子的话……她哪里看得上老叶,毕竟人也算个富家千金

温柔天使:可是叶神也是富二代吧

百花缭乱:对活,你们兴欣那个唐柔也是个富二代,莫非她家比老叶家还叼?可是不对啊!

海无量:不是那个原因……而是老叶根本就没有富二代的样子好吗,他们站一块儿各种违和啊o(╯□╰)o

逢山鬼泣:这么一说确实

百花缭乱:真•贵族和暴发户的区别吗

生灵灭:可是无论怎么看背景是贵族的那个都应该是叶神啊orz

夜雨声烦:@斩楼兰 你确定没有把他们两的背景弄反?o(╯□╰)o怎么看老叶就是一半路出家的暴发户连钱都不知道怎么花

斩楼兰:这个……

无浪:也不是吧,看他弟弟就知道了

百花缭乱:……

海无量:我真的不得不感慨基因的强大,他们真的是一个妈生的吗?

灵魂语者:我突然特别想看看他们兄弟两站在一起的样子

冬虫夏草:王子殿下和贫民窟孤儿吗o(╯□╰)o

唐三打:你们刚刚不是还在讨论叶修的感情生活吗,怎么突然就变了个人

愈灵者:不知不觉话题就偏到这里了……

冬虫夏草:不我比较想问为什么我们会讨论起叶神的感情生活来……

叶下红:两个王子,一个是一出生就被劫走,一个在宫里平安长大,多年后被劫走的那个知道真相回来了,国王却嫌弃他的身份不愿意承认,心灰意冷的王子就此回到贫民窟,遇到了一群伙伴,重燃希望,同伙伴一起从此踏上逼宫的道路……

风城烟雨:楼上好脑洞!!⊙▽⊙

逢山鬼泣:……王队,别告诉我你家的娃都是这样的

生灵灭:……

冬虫夏草:这联盟还能好吗?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柳非

叶下红:哎呀队长,别那么严肃嘛,偶尔开个玩笑O(∩_∩)O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这么一看老叶还真可怜啊身边的妹子都对他没兴趣

君莫笑:那也总比你们连妹子都没有要好

百花缭乱:卧槽老叶,你不是被你们老板娘叫走了吗

君莫笑:进完货了,老板娘放人了

逢山鬼泣:你们兴欣有没有搞错?职业选手跑去进货?网管呢这是!

君莫笑:……别说,还真是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车干你真相了!

逢山鬼泣:哈?

沐雨橙风:现在他还是拿的网管的工资呢233333

大漠孤烟:……你还在当网管?

君莫笑:是啊,包吃住一个月一千二,上网全免费呢,羡慕不?[烟.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活该!

大漠孤烟:你们兴欣在搞什么

生灵灭:……叶神你又踩雷了……

沐雨橙风:2333其实不止他,柔柔现在也还是拿网管的工资啦,人手不够的时候偶尔也会去帮帮忙

鬼刻:土豪的爱好我们不懂

夜雨声烦:我去那妹子还真是老叶当网管的时候捡到的?!开玩笑吧这是什么狗屎运啊这样都能捡到个这么有潜力的新人!?而且你们兴欣老板也挺厉害啊,招网管都能招来两个富二代逗我们呢!!!

王不留行:不得不说运气真好

索克萨尔:王队你是说前辈还是唐小姐?

王不留行:都是吧

风城烟雨:等等,老叶怎么又没动静了?

海无量:货点错了,又被老板娘叫走了……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我怎么觉得他挺乐在其中的……

石不转:确实,他们碰到对双方都有利

索克萨尔:其实我觉得唐小姐运气比叶修前辈要好呢,毕竟从一开始就有家里人的支持不是吗,想必叶修前辈离家出走也是为了自由吧(^_^)

王不留行:我倒是觉得他真把自己当成了网管了

落花狼藉:感觉叶神有点儿惨啊,不过都是富二代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百花缭乱:不是我怎么从某人的话里听出了幸灾乐祸……

冬虫夏草:那个笑容简直让不寒而栗……

索克萨尔:(^_^)嗯?

百花缭乱:……于峰你这个问题问的好,@斩楼兰 @前方隔海 @千叶若离 这个时候就要问专业人士了!

生灵灭:……

灵魂语者:这话题转的也太生硬了……

斩楼兰:这个……这就是个人观念的问题了吧

千叶若离:毕竟唐家不像叶家,唐家不算世家,家里规矩没那么严。唐总也是白手起家的,观念没那么死板。

海无量:唐妹子家那还不算世家?我靠你们到底是怎么定义这个鬼世家的?!

前方隔海:世家嘛……这还真不好说

斩楼兰:这个……确实没个准确的定义

风城烟雨:那你们就说说他们家到底是怎么样的?

千叶若离:楚队你看过大宅院一类的电视剧吧,就和那个差不多

逢山鬼泣:你不要告诉我老叶以前天天就忙着争夺家产?!我三观会碎的!

生灵灭:这时候哪还留着什么三观……

叶下红:楼上肖队正解√

斩楼兰:其实我们也不太了解,这种军人出身的世家一直非常低调,叶家的人我其实都没见过

前方隔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种世家的底蕴不是我们这种半路出家的可比的

海无量:我是不是低估了老叶他土豪的程度……

百花缭乱:尼玛啊为嘛有些人的设定生来就那么逆天

海无量:因为人家人品好嘛,又不像你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靠!

前方隔海:其实没什么好羡慕的,这种家族对后代要求都是很严格的

大漠孤烟:有多严格?

斩楼兰:这个,就不知道了。

风城烟雨:这还用问吗?两个都要离家出走了那得多凶残啊!

沐雨橙风:我也觉得好像挺严格的,叶修以前跟我说过,他家加训第一条就是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

云山乱:……

冬虫夏草:……

石不转:……

夜雨声烦:………………………………

温柔天使:……

逢山鬼泣:………

………………………………………………

王不留行:……

吴霜钩月:……

残忍静默:这种貌似动漫里头的中二病宣言到底是怎么回事o(╯□╰)o我们真的没有穿越到奇怪的地方吗

温柔天使:楼上+1

百花缭乱:+2

风城烟雨:啧啧啧,真•豪门狗血剧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那可是当然,不然我们兴欣怎么会是冠军呢。羡慕嫉妒恨吧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楼上得意个什么劲呢(#‵′)我们还是世界冠军呢!

海无量:你那还不是只有一个,哥可是比你多一个呢。说起来世邀赛之后都没怎么好好庆祝,老叶那么有钱,回头让他犒劳我们一下

夜雨声烦:猥琐方你终于说了句人话,老叶那个没义气的瞒了我们那么久,不好好敲诈一顿简直对不起我们的良心[痛心疾首.jpg]

王不留行:这主意倒是不错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嗯,说起来认识这么久,前辈都没有请我们吃过饭呢(^_^)说起来我知道一家挺不错的餐厅,米其林三星的

夜雨声烦:队长干得好!

风城烟雨:啧啧啧,如此土豪不敲诈简直良心难安

生灵灭:有机会敲到叶神,也很不容易呢

沐雨橙风:呵呵

沐雨橙风:他家家训第二条就是不准奢侈浪费

沐雨橙风:所以米其林就别指望了,顶多路边大排档吧[摊手.jpg]

海无量:……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生灵灭:……

 

 总说我代码过多……调格式调的累死我了

 

评论(24)

热度(9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