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全职】818那个草根叶不修! 上

简而言之就是叶神背景被一层层八掉的历程=口=

其实要不要打黑遍我也挺犹豫的,因为刚开始话题有点儿沉重……不过后面还是很欢脱的

 

 

风城烟

雨:我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这是叶修?

[西装叶修笑容满面从法拉利上下来.jpg]

 

百花缭乱:……我擦这是老叶?P的吧!还法拉利呢,真的假的

 

风城烟雨:拍的,在b市~`O`~

 

云山乱:我去楚队你不要开玩笑啊,这要是叶神我吞卡给你看!

 

风城烟雨:确实不是p的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楚妹子饭可以乱吃玩笑不可以乱开啊!!老叶那跟个咸菜一样的货会这么人模人样?逗我呢吧!

 

云山乱:卧槽?!法拉利?叶神原来是个土豪?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快出来快出来!

 

索克萨尔:照背景来看……@王不留行 王队你认得出来在哪里吗

 

王不留行:这个,不太看得出来

 

飞刀剑:这个好像是xx路那边,我记得这栋楼好像是哪个集团的总部,等等我去查一下

 

百花缭乱:集团?总部?西装?老叶?!这特么这几个词放在一起就有问题好不好!

 

风城烟雨:我是没法想象老叶能和这些东西扯在一起-_-

 

君莫笑:哎哟,谁叫我?

 

索克萨尔:看来前辈藏了很多东西呢^ ^

 

夜雨声烦:老叶快说快说这是怎么回事![西装叶修笑容满面从法拉利上下来.jpg]这不是你吗你在搞什么快说快说!!

 

君莫笑:你认错人了

 

石不转:根据观察,五官相似度达到99%

 

风城烟雨:我又没骗你们- -

 

飞刀剑:查到了,那栋楼是叶氏集团的总部!

 

百花缭乱:卧槽,叶?!

 

飞刀剑:而且……集团的总裁叫叶秋……

 

百花缭乱:!!!!!!卧槽!!!

 

海无量:老叶你那个马甲还真有其人啊!

 

夜雨声烦:你还说和你没关系?!别装死人快出来快出来@君莫笑

 

零下九度:这个集团的总裁……不会真的和叶修前辈有什么关系吧

 

君莫笑:孩子你想多了[烟.jpg]

 

无浪:前辈你这么急着撇清,反倒很可疑呢

 

生灵灭:确实如此

 

石不转:虽然五官很相似,但发型和身材都不一样,双胞胎可能性90%

 

索克萨尔:莫非真的是前辈的双胞胎兄弟?

 

君莫笑:一帮人在那边瞎脑补什么呢真是

 

夜雨声烦:老叶你快从实招来到底怎么回事!

 

君莫笑:想知道?求我啊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叶不修你个不要脸的本剑圣今天非得把这件事弄清楚不可!

 

索克萨尔:前辈还是不想回答呢

 

石不转:既然这样我们就问问可能知道的人吧

 

石不转:@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咋了?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快告诉我们这个叶氏集团的总裁跟老叶到底有没有关系啊!别想装着不知道你肯定知道的快说快说快说!

 

沐雨橙风:呵呵,想知道?

 

沐雨橙风:就不告诉你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你们兴欣怎么回事啊一个两个都呵呵呵呵呵呵呵个鬼啊!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和老叶一模一样啊!

 

沐雨橙风:嘿,我乐意。

 

王不留行:看样子这里也问不出什么呢

 

生灵灭:不过还是有人可能知情不是吗

 

索克萨尔:是呢,B市的话,不是还有义斩在吗^_^

 

君莫笑:我说文州呀,心太脏可不好哦。小心我一会儿就禁言哦

 

石不转:@斩楼兰

 

索克萨尔:前辈谬赞了^_^前辈不会这么做的,毕竟还有韩前辈在不是吗

 

大漠孤烟:哼

 

君莫笑:啧啧啧,老韩啊,冤冤相报何时了,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何必呢

 

大漠孤烟:对你,没有了结的时候

 

百花缭乱:队长!队长威武霸气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干死那个叶不修!

 

大漠孤烟:……

 

君莫笑:呵呵,霸图药丸啊

 

斩楼兰:这是……怎么了……谁叫我?

 

君莫笑:哎呀小楼啊,没事没事,他们手抽了

 

斩楼兰:?

 

百花缭乱: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石不转:是我叫的你

 

斩楼兰:啊,张新杰大神!请问有什么事吗?

 

石不转:我们想请问一下,你知道叶氏集团吗?

 

斩楼兰:额,知道啊。

 

索克萨尔:方便详细说说吗?

 

斩楼兰:好的!叶氏集团是横跨多个领域的全方位型大型公司,总部位于B市,主要的产业有:(以下省略n字)

 

斩楼兰: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夜雨声烦:……我,没怎么看懂

 

笑歌自若:我也……

 

残忍静默:这个对我们来说太艰难了一点……

 

索克萨尔:咳咳,这个……不如我们问的直接一点吧,这个叶氏集团,嗯……到底有多厉害?

 

斩楼兰:这个嘛……不太好形容……

 

前方隔海:真要说的话,估计就是唐氏和老楼家捆在一起吧……

 

海无量:我去?!这么叼!

 

百花缭乱:不是等下唐氏又是啥?

 

叶下红:目测方锐大大有内幕消息==+

 

一叶之秋:唐氏?唐日天你家?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我怀疑了……

 

唐三打:怎么可能!

 

斩楼兰:[唐氏集团简介.jpg]

 

千叶若离:[楼氏集团简介.jpg]

 

斩楼兰:……

 

王不留行:……

 

海无量:……

 

逢山鬼泣:……

 

愈灵者:……

 

生灵灭:……

 

扫地焚香:……

 

云山乱:……

 

夜雨声烦:……………………………………………………

 

叶下红:……

 

残忍静默:……

 

海无量:我去老叶这不会真是你家的吧@君莫笑

 

君莫笑:你想多了

 

生灵灭:欲盖弥彰啊前辈

 

海无量:不行不行我要去问问老板娘!

 

一叶之秋:唐日天没想到你这么深藏不露!

 

唐三打:孙二翔你今天没喝六个核桃是不是都说不了是我!

 

飞刀剑:兴欣呼啸深藏不露

 

叶下红:兴欣呼啸深藏不露

 

逢山鬼泣:兴欣呼啸深藏不露

 

夜雨声烦:兴欣呼啸深藏不露

 

一枪穿云:兴欣呼啸深藏不露

 

王不留行:兴欣呼啸深藏不露

 

生灵灭:兴欣呼啸深藏不露

 

零下九度:兴欣呼啸深藏不露

 

索克萨尔:兴欣呼啸深藏不露

 

千叶若离:我还没说完,叶家的势力可不止商界啊

 

海无量:!!

 

海无量:我靠靠老叶你这么有钱居然不拿出来支援战队?居然还只给我那么点儿工资?!

 

逢山鬼泣:有没有搞错,老叶不仅是个富二代还是个官二代?!

 

石不转:不一定,毕竟前辈到现在都还没有承认呢

 

王不留行:确实,像叶秋这样的名字确实是烂大街

 

石不转:@斩楼兰你见过叶氏集团的总裁吗?

 

斩楼兰:这个……我没见过。叶家人基本上不出现在社交场合。

 

百花缭乱:装什么神秘,姓叶的果然没什么好东西=皿=。

 

君莫笑:比你强就行,四亚自重

 

索克萨尔:不喜欢露面啊……还真是跟前辈很像呢。我越来越觉得是前辈的哥哥了呢^_^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妹!

 

君莫笑:@沐雨橙风 找你呢

 

君莫笑:文州别瞎猜

 

百花缭乱:卧槽我说的是你亲妹妹!

 

君莫笑:哥没亲妹,只有一亲弟

 

生灵灭:!!!

 

一叶之秋:你真有弟弟啊!

 

君莫笑:是啊。惊讶吗?

 

愈灵者:不会真的是双胞胎吧……

 

风城烟雨:我去……

 

君莫笑:是不是双胞胎?你猜。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都到这份上了还想藏着掖着么

 

索克萨尔:看来是真的了^ ^

 

斩楼兰:大神你真是叶家的?!

 

君莫笑:哪个叶家?

 

斩楼兰:大神你别装了……不就是叶上将家吗[哭泣.jpg]

 

夜雨声烦:卧槽还上将?!

 

索克萨尔:说起来,叶神当初就是因为为国争光才被赶出来当领队的呢

 

鬼灯萤火:喻队你抓住了华点啊……

 

王不留行:这么说他确实是……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叶不修你居然是个富二代?!!!!那你当初还被嘉世弄成那样,而且还跑去当网管?说说说你是不是故意装可怜!!你有什么目的快说快说快说快说!!!!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我说他是离家出走的你们信吗?

 

百花缭乱:不信[滑稽.jpg]

 

君莫笑:……

 

君莫笑:喂,哥可没承认啊

 

沐雨橙风:我突然挺想看看叶秋的表情呢^_^

 

君莫笑:……你别乱来

 

石不转:这么说,叶神真的有个叫叶秋的弟弟了?

 

无浪:看来可以确认了呢^_^

 

君莫笑:瞎说,哥穷的要死,工资都没有猥琐方高

 

斩楼兰:大神你别逗我了,你挥挥手就能让联盟天凉破产好吗?

 

海无量:卧槽你好意思吗?我个堂堂的全明星选手你一年给那么点儿人干事?!

 

君莫笑:全明星算个毛!哥进的全明星比你多多了好麻,老板娘连工资都没给我呢你还好意思叫!

 

海无量:你个身价千亿的公子哥儿看得上这点工资?!

 

斩楼兰:大神你真是深藏不露,没想到兴欣除了寒烟柔之外还有一个你

 

夜雨声烦:等等寒烟柔不就是你们兴欣那个战斗法师妹子,我记得她姓唐对吧??!!

 

海无量:……喂你话太多了阿

 

无浪:发现华点√

 

叶下红:兴欣真是深藏不露啊……

 

百花缭乱:现在的富二代就这么不值钱了?怎么个个都往兴欣钻?(#‵′)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你们兴欣有两个这种级别的富二代还去打什么挑战赛啊!卧槽你就是扮猪吃老虎很爽是吧!装什么草根战队啊叶修你要不要脸啊!o(╯□╰)o

 

一叶之秋:我擦叶修你这么有钱你当初哪有那么惨!

 

大漠孤烟:那你当初为什么要去当网管?

 

君莫笑:这还用说吗?穷啊!

 

大漠孤烟:叶修,你还装!

 

君莫笑:艾玛,老韩不要总是这么容易生气嘛,消消气消消气

 

大漠孤烟:叶修!

 

半透明:韩队又生气了……

 

全透明:毕竟住杂物间什么的韩队当时就很生气呢……

 

百花缭乱:QAQ

 

无浪:这是怎么了?

 

长河落日:叶神你又说什么了……队长的脸色从刚才开始就很可怕……

 

百花缭乱:何止可怕,杀气都化成实质了qaq

 

君莫笑:……

 

君莫笑:老韩你真是……开不起玩笑

 

大漠孤烟:说!

 

夜雨声烦:老叶你快说快说快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再不说老韩就要打人了!快说快说快说!!!!

 

君莫笑:老韩,我们打个商量,把这货禁言了我就说怎么样?

 

大漠孤烟:……

 

君莫笑: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

 

百花缭乱:说干就干啊……

 

灵魂语者:心疼黄少一秒

 

大漠孤烟:……

 

君莫笑:其实我是离家出走的

 

百花缭乱:!!!!!

 

生灵灭:还真是……

 

沐雨橙风:你居然真敢说……

 

索克萨尔:难怪前辈要用艺名呢,是怕被家里抓回去吧

 

百花缭乱:……你不是坑我们的吧

 

君莫笑:哥有必要?

 

大漠孤烟:为什么?

 

君莫笑:还能为什么,打游戏呗

 

鬼刻:……

 

海无量:……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这么算算,你……十八岁就出来了?

 

君莫笑:准确来说是十五岁

 

逢山鬼泣:[目瞪口呆.jip]

 

百花缭乱:……厉害了

 

大漠孤烟:你这么多年没回去过?

 

君莫笑:回去过。但是被赶出来当领队了

 

海无量:那之后你为什么就不回去了?

 

一叶之秋:为什么?你不是混的很好吗?

 

君莫笑:那还用说吗,丢人呗

 

一叶之秋:什么丢人?你爸不是还让你去打邀请赛吗

 

扫地焚香:……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无浪 你们轮回怎么不看好他!

 

一枪穿云:孙翔,别说了

 

无浪:孙翔,你别乱说

 

一叶之秋:……我说啥了我

 

一枪穿云:……前辈,抱歉

 

云山乱:叶神你知道他智商有问题,大人有大量千万不要和他计较

 

一叶之秋:喂,谁智商有问题啊!

 

百花缭乱:说的就是你,闭嘴啊别说了

 

君莫笑:得得得,一个个如临大敌的干什么呢

 

一叶之秋:叶修你别想岔开话题!

 

鬼灯萤火:没救了[扶额.jpg]

 

君莫笑:老头子确实不觉得丢人了,但是还多的是人觉得打游戏不务正业啊

 

大漠孤烟:少来,你会在意这些东西?

 

君莫笑:我是不觉得有什么,但好歹……不能让他们脸上无光啊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抱歉

 

君莫笑:哎哟,老韩你今天是吃错了什么了,居然会跟我道歉!别介样,哥怕

 

海无量:艾玛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老韩对老叶道歉了!

 

百花缭乱:队长你怎么能向恶势力屈服啊!(#‵′)

 

一叶之秋:韩文清你居然向叶修道歉!太没骨气了!

 

逢山鬼泣:韩队对叶队道歉……这传出去霸图粉会发疯吧@_@

 

沐雨橙风:已截图√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被管理员请出本群】

 

君莫笑:呵[烟.jpg]

 

风城烟雨:啧啧啧,这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林暗草惊:……队长你不要再做死了

 

沐雨橙风:毕竟除了韩队没人是管理员了嘛ww

 

斩楼兰:叶神抱歉,我不知道……

 

【夜雨声烦加入本群】

 

君莫笑:没事没事,小楼你不必放在心上,毕竟就算住储物间我也照样完虐他们

 

百花缭乱:……我特么刚刚居然还有那么一点同情这人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秋你不要脸!!

 

君莫笑:你能有点儿新鲜的词吗,回回都是这几句

 

夜雨声烦:我靠你……

 

落花狼藉:等等,刚刚到底是谁把孙翔踢出去的?

 

逢山鬼泣:我去……

 

夜雨声烦:西斯空寂

 

海无量:西斯空寂+1

 

王不留行:西斯空寂+2

 

唐三打:西斯空寂+3

 

鬼刻:西斯空寂+4

 

沐雨橙风:西斯空寂+5

 

半透明:西斯空寂+6

 

百花缭乱:西斯空寂+7

 

愈灵者:西斯空寂+8

 

温柔天使:西斯空寂+9

 

一枪穿云:西斯空寂+10

 

灵魂语者:西斯空寂+11

 

吴霜钩月:西斯空寂+12

 

鸾辂音尘:韩叶素材get√

 

叶下红:小戴回去记得发给我!

 

君莫笑:……

 

生灵灭:[心累.jpg]

 

鸾辂音尘:ok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还好我们蓝雨没有女孩子呢^ ^

 

王不留行:你们也就在这个时候庆幸一下了

 

索克萨尔:那也总比王队你们那样好啊^ ^

 

君莫笑:得得得你们就在这儿扯吧,哥还有事儿,先下了

 

夜雨声烦:卧槽你等一下

 

夜雨声烦:我去他真的下线了啊!那个死宅男能有什么事啊!他还没交代清楚呢!

 

百花缭乱:借口吧……

 

一枪穿云:……嗯

 

唐三打:嗯?什么借口?

 

飞刀剑:历史记录有

 

鬼灯萤火:没想到叶神还有这样的背景

 

石不转:其实未必,叶修前辈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承认过他和叶氏集团有关系

 

扫地焚香:十有八九了……毕竟军人出身,而且有弟弟叫叶秋,都对上了

 

落花狼藉:等一下,他不会只是隐身在窥屏吧

 

石不转:那也不能太早下定论

 

逢山鬼泣:……说的对,以老叶的下限很有可能

 

海无量:他还真没在

 

海无量:刚刚老板娘喊他了,他出去了

 

沐雨橙风:你不是在上林苑么怎么知道的?

 

海无量:没……我跑到网吧这边来了

 

海无量:没钱叫外卖了,来拿泡面……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我记得今天进货,旧的都丢了,新的还没来

 

海无量:!!!!

 

海无量:那我吃什么!

 

沐雨橙风:只能先吃榨菜了……

 

夜雨声烦:……

 

叶下红:楼上莫名沉默

 

鬼刻:活该

 

沐雨橙风:[微笑.jpg]

 

鬼灯萤火:目测有八卦= =+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兴欣到底在干什么这是虐待人吧!堂堂的冠军队连食堂都没有!连外卖都没钱叫,这是虐待人吧这!

 

海无量:就是,黄少说的对!冠军队怎么能这么寒碜,加工资加工资!战队没钱就叫老叶补贴!

 

沐雨橙风:我记得我们好像是包饭的,只是你们没人准时吃过饭,久而久之果果就放弃了。

 

海无量:怎么可能!明明就是因为老板娘做饭太难吃好不好!

 

沐雨橙风:其实……果果一直在我身后

 

海无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老板娘你别相信啊,我只是在开玩笑啊!真的

 

沐雨橙风:晚了。果果发火了

 

海无量:我去……

 

要月考了求人品QAQ

评论(8)

热度(114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