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黑遍全联盟】在花丛中起舞的韩队 二

【黑遍全联盟】在花丛中起舞的韩队  二

 

大漠孤烟:……

 

叶下红:完了……

 

大漠孤烟:guyghdufcahsn

 

索克萨尔:韩队这是怎么了?

 

王不留行:在拍键盘吧

 

风城烟雨:小戴你一路走好。

 

生灵灭:她已经下了[心累.jpg]

 

君莫笑:啧啧啧,现在的妹子啊……

 

君莫笑:联盟里还有没有一个正常的姑娘了。

 

王不留行:兴欣的男选手上线了……

 

灵魂语者:叶神你这一副过来人的口气……

 

生灵灭:……

 

君莫笑:没事,小肖我理解你[拍肩.jpg]

 

君莫笑:顺便说一句,沐橙你的同人本我拿走了[烟.jpg]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等等叶修有事好商量放下我的精神食粮!QAQ

 

海无量:晚了,我看见他已经从你房间出来了

 

海无量:而且还抱着好大一个箱子(・-・*)

 

沐雨橙风:QAQ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本剑圣又回来了!!

 

夜雨声烦:没想到吧!没有手机还有电脑呢。

 

一枪穿云……(눈_눈)

 

一枪穿云:喻队,拔网线。

 

残忍静默:……@无浪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喻队应该拔了黄少的网线:)

 

叶下红:沐姐别哭我这儿还有很多~~~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柳非。

 

叶下红:队长队长我错了我绝对你没有买all王本!!

 

王不留行:加训!!

 

叶下红:队长不要啊QAQ

 

冬虫夏草:喜大普奔o(*≧▽≦)ツ┏━┓

 

防风:喜大普奔o(*≧▽≦)ツ┏━┓

 

海无量:喜大普奔o(*≧▽≦)ツ┏━┓(坐看楼上精分)

 

飞刀剑:喜大普奔o(*≧▽≦)ツ┏━┓

 

林暗草惊:喜大普奔o(*≧▽≦)ツ┏━┓

 

沐雨橙风:(╯‵□′)╯︵┻━┻

 

叶下红:(╯‵□′)╯︵┻━┻

 

百花缭乱:就没有人注意到霸图的人好久没动静了吗?

 

零下九度:队长把键盘摔坏了……

 

零下九度:副队他们正在劝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周江  ABO】在轮回之中遇见你

浴缸中的水扬起一阵阵波纹,江波涛舒缓了身形,将Omega特有的柔软腰肢彻底放松下来,将修长的身体尽数浸入水中。

来轮回已经有三年了,在这里,他总算又遇见了周泽楷。

他还是跟当年一样,笑起来又腼腆又羞涩,会露出两颗小小的虎牙;还是跟当年一样,不善言辞,对着人嗯嗯啊啊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来。但是同时他也长大了,长得更高,更帅了,在赛场上疾驰,不知道成了多少人的梦中情人

他的一切江波涛都是那么熟悉,可那双曾经专注地注视着他的眼睛里,再也没有了他的身影。

当初的那个羞涩的Alpha少年,早已忘记了他了。

 

不过,这样也好。

水汽氤氲,江波涛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只要还能在他身边,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工皮寿你跟周泽楷还有一腿啊哈哈哈哈还是幼驯染哈哈哈

哎哟我不行了肚子好痛

 

笑歌自若:……@一枪穿云@无浪

 

海无量:……@一枪穿云@无浪

 

云山乱……@一枪穿云@无浪

 

君莫笑:……@一枪穿云@无浪

 

无浪:……

 

无浪:喻队管好你家的柯基:)@索克萨尔

 

云山乱:完了副队怒了……

 

一枪穿云:……(눈_눈)

 

夜雨声烦:  【韩张】七年一叹(韩队死亡梗  玻璃心慎入)

 

    “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跟夜风一样的声音,心碎的很好听,手在键盘敲很轻,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埋葬你的地方叫幽冥。

 

滂沱的大雨倾泻而下。叶修打着一把黑色雨伞,将手中的花轻轻放到墓碑前。

墓碑上有几个大字:韩文清之墓。

没有“吾儿”“吾兄”之类的前缀,就只有这几个硬邦邦的字,昭显着主人刚硬的性格。也不需要太多的修饰,这个名字就足以代表很多。

 

今天是韩文清死的第七年。

七年前,一张医院的诊断书被送到了霸图俱乐部,轻飘飘的一张,白纸黑字,像一块石头,重重的压在了霸图选手的心头。

胃癌,晚期。

病入膏肓,药石无医。

韩文清早就知道了这件事,脸上的神情毫无变化,目光一如既往的凌厉。看着一群眼眶微红的职业选手,他眉头紧锁,怒喝道:“这都像什么样子!”

一群选手们被他一吼,条件反射的就把眼泪收了回去。

出人意料的是,张新杰看到了,却什么也没说。

他轻轻地将那张纸折好,放进了抽屉,转身平静的说:“该训练了。”

只是如此。

 

在韩文清的葬礼上,所有人都红了眼眶。霸图的选手们在那一天纷纷忘记了霸图的男儿流血不流泪的准则,泪如雨下。

唯有张新杰,自始至终沉默。

 

“一眨眼都过去七年了呢。”在韩文清的墓前,叶修点起一支烟,“连你都死了啊。”

 

暴雨倾盆。

 

叶修静静地站在那座墓碑前,忽然把烟丢到了地板上,一脚踩灭。

 

滂沱的暴雨,荒寂的墓园,没有人看到,曾经在荣耀圈叱咤风云的斗神,对着一座简洁的墓碑,缓缓躬身。

 

“你也来看他了吗。”叶修身后传来张新杰的声音。他还是一样,头发、衣服都整整齐齐,好像是从新闻发布会上刚下来一样。

 

叶修笑了笑,说:“这里就交给你了。”

 

埋葬你的地方,叫幽冥。

 

无论幽冥有多远,这世上总还会有两个人记得你。

 

一个是你一生的对手,一个是你一生的爱人。

 

   END

 

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无法再说什么了!!!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完了黄少已经放弃治疗了

 

无浪:……

 

无浪:@大漠孤烟 @石不转

 

君莫笑:啧啧啧心真脏

 

石不转:……

 

石不转:韩队已经换了一台电脑了

 

残忍静默:我曹完蛋

 

海无量: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杀气……

 

海无量:就是不知道是老韩的还是张新杰的……

 

【全体成员被管理员禁言】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请出本群】

 

【全体成员被管理员解禁】

 

【夜雨声烦加入本群】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老韩别这么严肃嘛,再说了滥用权限可不好(叼烟大兵.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韩你什么时候来的!

 

夜雨声烦:权限狗!!

 

风城烟雨:……敢骂韩队简直是勇气可嘉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请出本群】

 

【夜雨声烦加入本群】

 

大漠孤烟:……

 

君莫笑:[叼烟大兵.jpg]

 

百花缭乱:不畏强权的黄柯基[柯基.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张二花你给我等着!!本剑圣不怼死你就不姓黄!!

 

闪存:……感觉黄少要开大了

 

百花缭乱:靠靠黄少天谁是张二花啊!!你个柯基!

 

风城烟雨:你们幼不幼稚啊╮(﹀_﹀)╭

 

鸾辂音尘:是我的错觉吗我总感觉这篇有点儿眼熟……

 

鸾辂音尘:我想起来了这篇好像那篇夜曲!!

 

生灵灭:小戴……

 

叶下红:Σ(っ °Д °;)っ你是说橙子太太的夜曲?!

 

风城烟雨:你们确定??

 

风城烟雨:这么一看还真有点儿像……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你们等等……

 

叶下红:Σ(っ °Д °;)っ等等橙子太太不就是沐橙

 

叶下红:我擦一不留神就……

 

海无量:……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我擦我擦苏沐橙你居然是写手?!

 

 

百花缭乱:Σ(っ °Д °;)っ苏沐橙你居然是写手?!!+1

 

云山乱:Σ(っ °Д °;)っ苏沐橙你居然是写手?!!+2

 

零下九度:Σ(っ °Д °;)っ苏沐橙你居然是写手?!!+3

 

一枪穿云:Σ(っ °Д °;)っ苏沐橙你居然是写手?!!+4

 

无浪:Σ(っ °Д °;)っ苏沐橙你居然是写手?!!+5

 

灵魂语者:Σ(っ °Д °;)っ苏沐橙你居然是写手?!!+6

 

……………………………………

 

笑歌自若:Σ(っ °Д °;)っ苏沐橙你居然是写手?!!+50

 

叶下红:沐橙姐对不起QAQ

 

沐雨橙风:……[心累.jpg]

 

君莫笑:沐橙

 

君莫笑:你剩下的本子也不想要了是吧

 

沐雨橙风:叶修你等等等等啊啊啊啊!!!

 

海无量:他又搬了两个大箱子出来了

 

鸾辂音尘:……完蛋这下玩大了


评论(11)

热度(8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