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黑遍全联盟】在花丛中起舞的韩队 一

   【黑遍全联盟】在花丛中起舞的韩队   一

 

  ·lo主再次确认了自己有病{冷漠脸}

  ·玩坏不解释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鸾辂音尘:哦哦姐妹们快来看这篇太不错了!https://yexiu.w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

 

鸾辂音尘:我擦错屏了Σ( ° △ °|||)︴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哎呀我来看看小戴妹子发了这是什么

 

生灵灭:黄少天你等等!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X君莫笑?这是啥?

 

沐雨橙风:.....((/- -)/

 

沐雨橙风:小戴节哀……

 

风城烟雨:节哀+1

 

生灵灭:……看来迟了。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x君莫笑】一叶落而天下之秋

 

    “呐,一叶,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的吧。”

 

     “当然咯,我,你,沐雨橙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一直在一起?永远吗?”

 

    “恩,永远。”

 

    “那我们约定好了哦。”

 

    “好啊。”

 

    我们约定好了的啊,要永远在一起。

 

  

  暴雨倾盆而下,君莫笑撑着千机伞,独自一人站在雨中。远方吹来的寒风凛冽而冰冷,吹乱了他微散的碎发,拂过他艳丽的脸庞。

 

  他的对面,手持战矛的英武男子立于暴雨之中,一双眸子漆黑如同点墨,瞳孔中却再也没有了曾经的温暖。他看着他,眼神那么陌生:

  “你是谁?”

 

  终究还是……回不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很伤感可为什么想到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都是老叶的脸就好想笑。

 

艳丽的老叶……还有英武的老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笑歌自若:我他妈一定错过了什么这啥!!

 

独活:……

 

独活:确实不能想象叶神的脸长在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上

 

鬼灯萤火:我靠靠靠靠靠靠靠真是个好网站!求地址啊黄少小戴妹子!!!

 

鸾辂音尘:QAQ

 

鬼灯萤火:小戴妹子私聊我啊!!

 

唐三打:家门不幸@逢山鬼泣@生灵灭

 

林暗草惊:家门不幸@逢山鬼泣@生灵灭

 

哈里斯:家门不幸@逢山鬼泣@生灵灭

 

沐雨橙风:家门不幸@逢山鬼泣@生灵灭

 

搬山:家门不幸@逢山鬼泣@生灵灭

 

无浪:家门不幸@逢山鬼泣@生灵灭

 

闪存:家门不幸@逢山鬼泣@生灵灭

 

生灵灭:小戴……[心累.jpg]

 

夜雨声烦:迅哥儿待会儿私聊我

 

风城烟雨:……等等?!

 

风城烟雨:小戴你那个网址是哪里的?

 

鸾辂音尘:QAQ云秀姐你知道的

 

沐雨橙风:……不会是那个粉红论坛吧?

 

鸾辂音尘:QAQ

 

叶下红:小戴……你玩大了..( _ _)ノ|

 

涛落沙明:……所以那到底是个什么网站@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看看我看看

 

沐雨橙风:小戴……

 

夜雨声烦:艾玛我上这个论坛看了看这里还有别的!!

 

生灵灭:不要!!!!!

 

夜雨声烦:【all韩】花舞

  

  父亲大人曾经不止一次的叮嘱过他,他们本来就应该是一生的宿敌。

    

   但是一叶之秋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晚上,月明星稀,紫藤花纷飞,樱草花盛开的娇艳。那个被称为拳皇的男人,那个他视为一生宿敌的男人,那个叫韩文清的男人,沐浴着月光,在花丛中翩迁起舞。他那刚毅的脸上扬起如花的笑颦,纷飞的衣带,飘扬的长发,还有那在掩映在花丛中倾城的身姿,深深地刻在了他的心里,永远不能忘怀。

 

  纵使未来他注定与他兵刃相见,纵使他注定有一天必须要亲手将却邪送入他的胸膛,纵使有一天他注定要看着他与自己渐行渐远,这一幕,他也会永存心间。

 

  在他堕入地狱之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什么也不说了先去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花丛中起舞的韩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

 

生灵灭:对不起小戴,我救不了你……

 

逢山鬼泣:……这他妈的是啥!

 

鬼魅才:队长,不必介怀,这不是你的错

 

残忍静默:…………………………………………………………………………………………

 

王不留行:o_O???

 

落花狼藉:……这是怎么回事……以及楼上是在自黑吗

 

一枪穿云:(゚Д゚≡゚Д゚)

 

叶下红:……完了完了小戴完蛋了

 

叶下红:多吃点儿准备上路吧@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QAQ我不是故意的真的真的!!!!!

 

索克萨尔:……少天,你发的这是什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组队涮一叶之秋吗

 

八音符:为嘛是一叶之秋不是应该是叶神吗

 

飞刀剑:楼上重点错

 

云山乱:……开屏高能啊。@一叶之秋

 

枪淋弹雨:行啊黄少,作死不是这么做的吧。

 

王不留行:他一直致力于作死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毅的脸上笑颦如花,衣带纷飞长发飞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倾城的身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简直太美了哈哈哈哈哈整个联盟都要迷上他了!话说怎么就只笑颦如花呢?!!妖娆妩媚去哪了!怎么说也该来个绝色无双啊艾玛作者太不够诚意了!!!!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Σ(っ °Д °;)っ

 

碎随风:喻队这是怎么了w(゚Д゚)w

 

涛落沙明:黄少刚刚把手机摔了所以╮(╯▽╰)╭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那脸笑颦如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倾城身姿哈哈哈还翩迁起舞不怕闪了腰哈哈哈哈uuyguhynygbygy

 

王不留行:……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乱码了

 

八音符:队长正在镇压黄少

 

笑歌自若:为黄少点蜡╮(╯▽╰)╭

 

一叶之秋:谁叫我

 

一叶之秋:我曹这什么鬼!!!!!

 

一叶之秋:妈的这是什么东西来真人pk@夜雨声烦@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我回来了^ ^

 

索克萨尔:少天手机坏了所以不在哦^^

 

一叶之秋:我靠本大爷怎么会跟叶修还有韩文清那两个家伙浓情蜜意!特么的这是谁写的出来pkpk!!!!

 

唐三打:谁说你跟他们浓情蜜意了?不是一叶之秋吗?

 

残忍静默:你暴露了d=====( ̄▽ ̄*)b

 

笑歌自若:你暴露了d=====( ̄▽ ̄*)b

 

涛落沙明:你暴露了d=====( ̄▽ ̄*)b

 

王不留行:你暴露了d=====( ̄▽ ̄*)b

 

鬼魅才:你暴露了d=====( ̄▽ ̄*)b

 

八音符:你暴露了d=====( ̄▽ ̄*)b(楼上ID简直毁队形)

 

鸾辂音尘:你暴露了d=====( ̄▽ ̄*)b(楼上还不是破坏队形)

 

沐雨橙风:你暴露了d=====( ̄▽ ̄*)b(小戴不要再作死了)

 

一枪穿云:你暴露了d=====( ̄▽ ̄*)b

 

灵魂语者:你暴露了d=====( ̄▽ ̄*)b

 

零零柒:你暴露了d=====( ̄▽ ̄*)b

 

风城烟雨:你暴露了d=====( ̄▽ ̄*)b

 

叶下红:你暴露了d=====( ̄▽ ̄*)b

 

零下九度:……

 

残忍静默:艾玛霸图的人出现了黄少和羊习习药丸!ε = = (づ′▽`)づ

 

石不转:……

 

石不转:@大漠孤烟


评论(6)

热度(9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