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全职】在俱乐部门口捡到宿敌怎么办?! 二


二·一场相亲引发的血案

 

  检查、治疗、办手续……这一系列事情弄完后天都快亮了。等到叶修安安稳稳地被挪到到vip单人加护病房里的时候,房间里只剩下了三个人:霸图老板、韩文清、张佳乐。

 

  那一帮霸图队员本来也想留下来的,但他们先是打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喝完酒出来都已经是半夜了,大家都累了,而且一帮喝得醉醺醺的宅男留在这里估计也只能是帮倒忙。于是韩大队长联手老板把他们都赶回去了。

 

  张佳乐……不是他们不想赶,而是这货进了房间就趴在隔壁床上睡着了,叫都叫不醒,就干脆让他在这里趴着算了。

 

 

 

  霸图老板其实也很累了,先是去了趟庆功宴,接着开车就把叶修给撞了,还是二连击,他无论身体还是心灵都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急需休息。但是他不敢走,他真的怕万一叶修半夜出了什么事儿那就完蛋了。斗神就算退役了影响力也不减,他要是回去睡觉了,明天早上就看见报纸上《国家队领队叶修遭遇车祸不治身亡,肇事者竟是新晋冠军俱乐部老板》怎么办?!他可不能保证到时候兴欣的人不会来找他算账。

 

  韩文清其实也累了,白天打比赛晚上折腾了大半宿,韩队长有钢铁般的意志也不顶用,毕竟钢铁般的意志在睡觉面前屁用都没有。韩文清只是觉得这货好歹是被他们给撞了的,虽然开车的是老板,但是当时自己也在车上,却没有劝阻,还是有一定责任的。所以少说也得等这货醒了了把他完完整整的送回兴欣才行。

 

  其实韩文清留下来还有一个原因,他可没忘记之前叶修醒的时候那副迷茫的样子,这要是他在和他们开玩笑就算了,万一这货真的脑子出了问题的话……不用说霸图老板和张佳乐两个人是绝对对付不了这祸害的。为了俱乐部的名声以及队友和老板的安全着想,韩文清毅然决然的留下来了。

 

  当然他不知道,没过多久他就后悔自己这么讲义气了。

 

  叶修到现在还没有醒。往日叼着支烟吊儿郎当没个正形、上了赛场却意气风发的斗神头上安静的躺在床上,头上包着一圈圈雪白的纱布,那张醒着的时候很欠揍的虚胖脸,睡着了之后……依旧很欠揍。

 

  “那个,小韩啊。”霸图老板踌躇着说,“叶神这样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我们要不要……通知兴欣一声?”

 

  叶修虽然退役了,但是依旧还是在兴欣里头混着。一天到晚抢BOSS抢得不亦乐乎。至于霸图老板为什么会知道呢……当然是因为我们可怜的霸气雄图的会长大人蒋游在例会上不止一次顶着黑眼圈痛斥他的无耻行径。当然无论他怎么抓狂到现在也没个解决方法,顶多只是不知道第几次加深了霸图众人对叶修的仇恨罢了。

 

  霸图老板提议的时候也很犹豫啊,这事儿可不是闹着玩儿的,真要传出去无论是对他个人还是对俱乐部的声誉都有很大影响。这事儿要是能私下解决还好,怕就怕在万一兴欣执意要把这事儿捅出去那就完了。

 

  老板认为他的担忧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他不像韩文清他们那么了解叶修,在他眼里叶修就是个卑鄙、无耻、心脏、猥琐、没下限的混蛋,虽然叶修在赛场上真的很符合这个描述……自然而然的,他也认为叶修一手带出来的兴欣也和他一样卑鄙无耻心脏猥琐没下限。

 

   可是他思虑再三觉得不打电话还是不太好,毕竟人还在这儿躺着,兴欣那边要是找不到人可怎么办,况且他们确实把人家给撞了,总不能逃避责任吧。 

  

  这要是换了个人,像是方锐魏琛那帮猥琐的家伙,或是喻文州王杰希那样的心脏,肯定不会想着通知人家俱乐部,绝对会先等别人醒了打个商量再说。但霸图老板可不像他们啊,身为Q市土生土长的汉子,霸图老板既没有方锐魏琛的猥琐也没有喻文州王杰希那样的心脏,他好歹算个是个有担当的人,不屑也不会逃避责任。

 

  身为霸图敢作敢当真汉子的老板犹豫不决了,于是就干脆把球踢给了他在这里最信任的人,霸图的十年队长韩文清。(废话难道要张佳乐做决定?╮(╯▽╰)╭)

 

   韩文清就没有他那么纠结了,我们的韩大队长向来是敢作敢当。他一皱眉,斩钉截铁的说:“要通知。不过今天太晚了,先发个短信就行。”

 

  霸图老板心中腹诽兴欣的人生活哪里会那么规律,八成现在正趁着霸气雄图和轮回公会世界大战在那儿想方设法的抢BOSS呢。当然这话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韩文清那里只有苏沐橙的电话,就随手发了一条给她,言简意赅的说明了一下情况。令人诧异的是苏沐橙还没睡,没过多久就回了一通电话过来。

 

  “他没事吧?”电话里苏沐橙焦急地问。

 

  “没什么大碍,就是还没醒而已。”韩文清说。接着他就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用词准确,毫无半点弄虚作假,连添油加醋都没有。苏沐橙在另一边嗯啊哦的回答,语气听不出喜怒。

 

  韩文清放了免提,于是霸图老板在一边听得那叫一个心惊胆战,生怕联盟女神待会儿就从电话里冲出来找他索命。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我们现在在医院。”韩文清说,“医生诊断似乎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很有可能有轻微脑震荡,这要等他醒了才能进一步诊断。”

 

  “……”苏沐橙沉默了一下,“我这里还有点事要处理一下,我尽快过来。在此之前就麻烦韩队了。”

 

  她顿了一下,又交代道:“这件事情请韩队转告一下各位队员,请不要告诉别人叶修在你们这里。这两天也不要接受不熟悉的人的探视。”说到这里她加重了语气,“特别是自称是叶修家里人的人。”

 

  “为什么?”韩文清觉得苏沐橙这个要求简直是莫名其妙,“他出了车祸怎么能不让家里人知道?又怎么会大半夜跑来Q市。”

 

  韩文清其实之前就觉得不对劲了。叶修说是受人瞩目的职业选手,威风八面的荣耀教科书,实质上也就是一个宅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经不住太阳一晒,不是快饿死渴死了天塌下来也不能把他从电脑前拉走。

 

  更何况这会儿第十一赛季总决赛才刚刚结束,网游里正乱七八糟,这货不窝在电脑前面拾荒抢BOSS欺负那些公会会长简直对不起这天赐良机。这样的家伙怎么会在这种大杀四方的好时机大半夜跑到Q市的马路上晃悠,想想就不对劲。

 

  “这个……”苏沐橙的语气一下子变得尴尬了起来,看得出来她并不想说。可是不说出个所以然估计韩文清还真的不会乖乖照办。毕竟在韩大队长心中,出了事情要告诉家人是理所应当的。

 

  苏沐橙左右为难,权衡利弊之下一咬牙:没办法了,不说不行了。

 

   “其实,叶修他之所以会跑到Q市,是因为……”苏沐橙眼睛一闭,豁出去了!

 

  “因为——” 叶修对不起但是这也是你自己的愿望,醒了之后真的不要怪我出卖你啊……

 

  “因为叶修他是逃婚跑出来的!”

 

   

 

  轰。

 

  平地一声惊雷响。

 

  霸图老板傻了,刚睡醒的张佳乐傻了,就连韩文清,都在那一瞬间被震得失去了思考能力。

 

  霎时间,整个病房静得落针可闻。

 

  

  霸图老板其实挺为自己自豪的。他本身就是一个荣耀粉,十一年前传出荣耀要举办职业联赛的时候,和其他只从中嗅到商机的人不一样,他从其中还看出了很多,比如荣耀的发展、联盟的未来……

 

  所以他毅然决然的投入了全部身家,成立了霸图俱乐部,把自己的下半辈子都压在了这个尚不成熟的游戏上。多少人为他的冲动叹息讥笑,可他却从没有气馁,即使当初所有人都坚信一叶之秋战无不胜。

 

  终于,他的坚持有了回报,第四赛季霸图终结嘉世王朝夺得冠。这么多年来他以为自己已经宠辱不惊云清风淡,没有什么能让他再惊讶。可是今天晚上,他觉得他妈的什么宠辱不惊云清风淡都是狗屁,狗屁!!!

 

  如果给他重来一次的机会,他绝对会选择在家里乖乖睡觉,绝对!

 

  酒驾撞倒斗神,还是两次,现在又听到这种知道了就会被灭口的消息……

 

  今天晚上都他妈的是什么破事儿啊!

  

  韩文清也有点儿蒙。

 

  全联盟无人不知,他和叶修是十年宿敌,认识的时间和荣耀一样长。从网游到职业联赛,从一叶之秋到君莫笑,他们是一路掐着过来的。他们这些年一路打打打,场上杀了个你死我活,场下却没有粉丝们脑补的那样相亲相爱。不过韩文清也清楚,这么多年他们就是掐的时间也够正常人成为朋友了,自然相互之间就有了一些惺惺相惜的意味。

 

  虽然明面上两家的粉丝掐了个你死我活,他们两个见面好好说话不会超过三句,要么叶修跑了,要么韩文清要跟他真人PK。但在韩文清心中,还是认可叶修的。叶修这个人虽然表面上完全没个正型,但是他心中对荣耀的爱,不会输给任何人。

 

  这样的人居然会因为逃婚这种小说里才有可能出现的事离开荣耀?

 

  那逼婚的得有多厉害?!(韩大大你等一下他只是从H市跑到Q市又不是放弃荣耀了至于吗o(╯□╰)o而且重点完全错了喂!)

 

  电话那头也没了声响,苏沐橙估计知道他们现在很崩溃,干脆不出声让他们自己去消化去。

  

  许久之后,有一个人率先打破了寂静——

 

  “我一定是还没有睡醒。”张佳乐一脸笃定,眼睛一闭又倒回了看护床上。

 

  他这么一出声,那边两个杵在那里的当柱子的人才清醒了过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韩文清百思不得其解。今天晚上的破事实在是太多了,搞得他时隔多年再度获得冠军的喜悦都被弄得一点儿都不剩了。

 

  “这个嘛,就说来话长了……”



评论(14)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