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某次访谈活动——


"泽楷有喜欢的人吗?"

“呃……有。”

“是那种想要和对方在一起的喜欢哦,有吗?”

“恩。不过……他不知道。”

“居然是暗恋啊!那我可以问问是谁吗?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为什么会喜欢上她?”

“……”

“呃,要不这样吧。别的问题就算了,泽楷你就告诉我们是谁就好了。好吗?”
“这个……”

“难道泽楷你不想告诉那个人你的喜欢吗?这是个好机会哦~”

“……”

“那么到底是谁呢?”

“是……叶秋。”



赞助台上: ∑( ° △ °|||)︴ ∑( ° △ °|||)︴ ∑( ° △ °|||)︴ ∑( ° △ °|||)︴ ∑( ° △ °|||)︴


从那天起,叶修就用着一种看弟夫的眼神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前辈你听我解释我真的只是口误啊Q口Q。


#一口误成千古恨#


《震惊!叶氏集团总裁竟包养某电竞选手,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里解释一下,小周其实本来想说叶修的,但是因为叫叶秋叫习惯了一顺嘴就说出来了,此时所有人都知道叶神的弟弟叫叶秋~

啊真是个美丽的误会~不过一想到小周在台上想解释但是说不出来急的手足无措的样子就觉得好萌啊(¯﹃¯)再次遗憾我不会画画不能画出来


有时间应该会把这个段子写成文,有时间,有时间……

终于写了一回cp相关的我真是太感动了……

评论(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