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十八岁是个特殊的年纪,在信息系统里十八岁就成年了,而对于要走职业选手道路的人来说,十八岁就意味着征战的开始。


苏沐橙十八岁的时候叶修已经在嘉世很久了,苏沐橙也时不时来嘉世看看叶修。那时候的嘉世,还是由当初嘉王朝的一帮人组成的,自然知道苏沐橙的身份,对她都是千般宠爱,一帮大老爷们儿对她说话都细声细气的,好像生怕吓着了她。


十八岁是个很重要的年纪,一帮大老爷们儿完全不知道小姑娘喜欢什么,在那里绞尽脑汁也没想出能送点儿什么有意义的东西。


最后还是家里有妹妹的吴雪峰拯救了他们,提出了有点儿参考价值的意见。



转眼就到了苏沐橙十八岁的生日,她只收到了三件礼物——一条白色的月光石项链,一条红色枫叶头饰,以及一对莹润的珍珠耳环。


礼品盒里都附有贺卡。月光石项链来自嘉世队员们——所有人一块儿攒钱买的;枫叶头饰来自叶修,估计叶秋生日他都没这么用心。


而最后一份礼物,却没有署名。


苏沐橙看到礼物的时候失笑:“怎么都送的是首饰?你们约好的?”要真是这样这帮人的品味就没救了,这三样东西完全撘不起来,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贵。


叶修说:“当然不是约好的。这是纯属巧合。”


其实也不算巧合,因为他也是找吴雪峰问的。


至于为什么是首饰嘛——


“十八岁了,当然要送有点象征意义的东西。"吴雪峰是这么说的,他认为戴首饰是一种成年的象征,而且坚持是姑娘就一定会喜欢闪闪发亮的首饰。


听他说完,苏沐橙笑了笑,目光落到最后一份礼物上:”那这个呢?“


——”你哥哥给你的。“


苏沐橙一怔。


”那家伙,攒私房钱攒了两年了,说以后要给你买个成人礼物。“叶修轻轻说,“这次正好,拿出来花了。”


”是吗?“苏沐橙低头看看那对耳环,她很清楚他们当时的收入,两年,可存不到这对耳环的数目。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笑着说:“是啊。”



”十八岁生日快乐,沐橙。“





《你没攒完的私房钱,我帮你攒。》




伞修橙亲情向


啊终于把这个脑洞写出来了,虽然是段子……


其实这有个整个的脑洞的但是不想写(滚)


我觉得这种场景其实画出来会比较好,奈何手残,耳环只会画圆圈……小透明也没有绑定画手QAQ就只有写了。


ps:祝我们叶叶529生快

评论(1)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