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大家好我是两天没吃饭而且还要帮麻麻做好吃的lof主(有气无力)

是的真是美好的一天但是我们又要开学了orz

这里有两件事想对大家说一下,第一件是关于我的更文时间。在这里对依旧还在坚持等更的筒子们说声抱歉,开学了我就又要影遁了,不可能再更文了所以对不起了

第二件就是评论的问题,这段时间我翻开评论都是老槐树峡谷下面的催更,评论里几乎一半都是催更我真的……

当然催更可以给懒成狗的lof主动力,lof主也不介意催更。但是可以麻烦一些小可爱可以不要刷催更刷太多遍吗?我这几天看有几个id几乎是隔几天就来问一句,这样让我觉得压力很大好像欺骗了别人感情……

ps:lof主目前没有弃任何一篇文,没动静只是更得太慢而已。所以请不要再在评论里问这篇有没有弃坑了。如果有弃坑我会注明。

          by瘫在床上努力减少能量流失的lof主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