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黑遍全联盟】在花丛中起舞的韩队 八

没错我爆种了今天加更~


 

 

海无量:来来来来了!!!!っ゚Д゚)っ

 

云山乱:什么来了?

 

迎风布阵:哎哟小韩速度这么快?

 

叶下红:韩队已经到兴欣了Σ( ° △ °|||)

 

一枪穿云:前辈……保重

 

海无量:你少装傻他们两声音大的整栋楼都听得见了好吗

 

风城烟雨:他们在干什么 ノ)゚Д゚( 

 

迎风布阵:哎哟,好激烈

 

鸾辂音尘:激♂烈

 

生灵灭:小戴你怎么!!!

 

百花缭乱:老魏你别废话了快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鸾辂音尘:诶嘿反正叶神和韩队去真♂人♂p♂k了嘛~

 

迎风布阵:还是那句话,戏可不能白看,每人一样稀有材料,我指定

 

百花缭乱:我靠太贵了吧!

 

海无量:妈妈妈妈妈妈呀门里头传来好大动静(つД`)老魏你去看看吧我怀疑叶不修被打死了

 

残忍静默:我去这么激动?到底发生了什么

 

迎风布阵:哪里贵了,那可是斗神拳皇之争,老夫告诉你们这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直播

 

迎风布阵:哎哟又有动静了,快决定快决定,过期不候啊。

 

百花缭乱:……好吧。

 

沐雨橙风:每个队由队长决定^^,队长不在副队来,同意的打1,不是全员不予通过哦~材料稍后由队长直接交到公会~

 

灵魂语者:好黑 (つД`)・゚・

 

百花缭乱:这不就逼着每个人都得上交吗!你们兴欣脸呢?!

 

风城烟雨:沐橙怎么连你也被这堆猥琐的带坏了,不过1

 

王不留行:1

 

石不转:1

 

逢山鬼泣:1

 

……………………………………………………

 

索克萨尔:1

 

海无量:都好了没??

 

沐雨橙风:齐了

 

沐雨橙风:已截图√

 

海无量:那就gfbdxvjfolj klwafxwlkjdlwjelwajflewjgv

 

一枪穿云:咦?

 

迎风布阵:我靠啊出来了!!!

 

迎风布阵:刚刚一直在房里吵现在出来了

 

海无量:妈妈妈呀我靠连人带椅子拖出来的啊!!

 

百花缭乱:我去连人带椅子?

 

生灵灭:估计是叶神赖着不动所以……

 

无浪:于是,拖动了嘛?

 

海无量:卧槽太精彩了马丹!

 

海无量:没拖动,叶修抱着门框不肯走

 

零下九度:……门框?

 

索克萨尔:门框?

 

迎风布阵:一边抱着还一边嚎

 

海无量:喂喂他们声音是不是太大了点

 

海无量:邻居家有小孩的啊,万一来问我们吵什么怎么办???

 

鸾辂音尘:就说在妖精打架ヾ(✿゚▽゚)ノ

 

海无量:……

 

海无量:不!!!

 

迎风布阵:你可以叫他们声音小点

 

海无量:算了……

 

沐雨橙风:

 

  “老韩你住手啊啊啊!”

 

  “放手!”

 

  “救命啊!猥琐方老魏你们两叛徒见死不救啊卧槽!”

 

  “叫你放手听到没有!”

 

  “我靠你们一帮人就看着我被打死无动于衷吗!”

 

  “……”

 

  “老韩你住手啊!”

 

请自行带入( ▔, ▔ )

 

鸾辂音尘:真的好激烈(σ゚∀゚)σ..:*☆

 

海无量:反抗失败

 

海无量:被带离门框ᕦ(・ㅂ・)ᕤ

 

迎风布阵:但是依旧黏在椅子上,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

 

百花缭乱:都这样了还能坐在椅子上?这人胶水转世哦?┌(。Д。)┐

 

索克萨尔:但是接下来呢?韩队要怎么做

 

王不留行:一直黏在椅子上可不行

 

无浪:我记得,兴欣是有台阶的

 

海无量:我靠靠靠靠!!

 

迎风布阵:妈的不是吧!!

 

索克萨尔:怎么了?

 

海无量:卧槽这怎么可能!这不符合科学!

 

沐雨橙风:!!!∑(゚Д゚ノ)ノ!!!∑(゚Д゚ノ)ノ!!!∑(゚Д゚ノ)ノ!!!∑(゚Д゚ノ)ノ!!!∑(゚Д゚ノ)ノ!!!∑(゚Д゚ノ)ノ

 

长河落日:出什么事了?

 

沐雨橙风:韩队……把人和椅子一起扛起来……

 

百花缭乱:Σ( ° △ °|||)Σ( ° △ °|||)Σ( ° △ °|||)Σ( ° △ °|||)

 

残忍静默:霸图的……都这样???????

 

飞刀剑:我仿佛看见了一个假的职业选手。

 

一枪穿云: 乂(゚Д゚三゚Д゚)乂  乂(゚Д゚三゚Д゚)乂  乂(゚Д゚三゚Д゚)乂  乂(゚Д゚三゚Д゚)乂  乂(゚Д゚三゚Д゚)乂  乂(゚Д゚三゚Д゚)乂  乂(゚Д゚三゚Д゚)乂 

 

风城烟雨:扛?怎么扛

 

王不留行:并不是,至少张佳乐不是

 

百花缭乱:喂……

 

沐雨橙风:一手椅背一手凳子部分放在胸前……我去?!!

 

鸾辂音尘:这和公主抱有什么区别啦!!!∑(゚Д゚ノ)ノ!!!∑(゚Д゚ノ)ノ韩队这么开放?!

 

风城烟雨:有区别,他抱的是硬邦邦的木头,不是叶修的背和大腿(’∇’)シ┳━┳

 

逢山鬼泣:这种时候你们就收一收行吗?

 

沐雨橙风:

 

  “我靠老韩你要干什么!”

 

  “安静点儿。”

 

  “还有没有人管了啊喂!”

 

  “再吵我把你从这里丢下去!”

 

总有种强抢民男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Σ(゚д゚lll)

 

海无量:然后叶修一直到现在都安静如鸡

 

鬼灯萤火:求图片!求图片啊卧槽!

 

鸾辂音尘:同求!靠这个我可以活一年!

 

百花缭乱:现在不是给你们yy的时候啊!!

 

沐雨橙风:不敢拍QAQ韩队表情好可怕

 

海无量:啊啊啊啊完蛋了他真的平安到了楼下啊卧槽

 

海无量:再走几步就是大门了啊!(╯`□′)╯~ ╧╧

 

唐三打:你们不会真的要让他们就这样走出去吧?!

 

百花缭乱:我靠不行啊明天会上头条的!!!!`Д´|

 

海无量:卧槽老魏,老魏!快去叫老板娘来!

 

沐雨橙风:你叫果果干什么?

 

海无量:总得有个人阻止老韩吧!他们这样下去冯主席还不得叫救护车

 

百花缭乱:你个大男人叫个妹子上阵你好意思吗你!

 

海无量:你行你上啊!你们整个霸图都拦不住指望我拦得住?

 

百花缭乱:带上老魏啊!

 

海无量:我们两拦得住?

 

沐雨橙风:那果果也拦不住好吗!

 

海无量:老板娘已经是我们兴欣战斗力最高的了,不叫她叫谁?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不对!包子小乔他们呢?

 

海无量:包子拉着罗辑出门吃饭去了,小乔小安去书店了,莫凡一大早就不见了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伍晨在忙,技术部那两个叫都叫不动,整个兴欣就剩下我们几个了!

 

沐雨橙风:……

 

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要不劝劝叶修,好好跟韩队道个歉吧

 

生灵灭:……

 

唐三打:……

 

扫地焚香:……

 

无浪:……

 

索克萨尔:……

 

云山乱:……

 

灵魂语者:……

 

鬼刻:……

 

一叶之秋:……

 

温柔天使:……

 

石不转:……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八音符:……

 

海无量:……咦?

 

海无量:叶修自己下来了

 

海无量:现在在找各种借口

 

王不留行:看来还是不想被人围观

 

再睡一夏:那边三个已经围观了一路了

 

海无量:……

 

沐雨橙风:……

 

迎风布阵:……

 

海无量:他们出去了

 

迎风布阵:不过戴了墨镜

 

冬虫夏草:韩队那张脸墨镜顶个屁用啊|( ̄Д  ̄)ノ

 

石不转:没事,这是在H市,不会出问题的

 

海无量:难说……

 

石不转:别碰上嘉世粉就行

 

风城烟雨:……几率太小,H市的嘉世粉一抓一大把←_←

 

战斗格式:目前还没人认出来

 

沐雨橙风:……小邱??你一直在潜水?

 

长河落日:从窗户的看的?

 

战斗格式:恩

 

战斗格式:现在他们走在大街上

 

冬虫夏草:怎么走的?是边打边走?

 

鸾辂音尘:还是依旧公主抱?

 

百花缭乱:←_←我猜是边打边吵边走

 

战斗格式:没有,很和平

 

战斗格式:隔太远了看不清,但是肯定没有在打架

 

吴霜钩月:和平???韩队和叶神???

 

生灵灭:在我印象里他们就没和平过←_←

 

落花狼藉:确实,打全明星赛都能火药味十足

 

王不留行:不,我还是记得他们有和平的时候的

 

海无量:比如?

 

王不留行:联手气金主席的时候。

 

一枪穿云:…………?????

 

生灵灭:…………?????

 

战斗格式:…………?????

 

扫地焚香:…………?????

 

飞刀剑:…………?????

 

一叶之秋:…………?????

 

无浪:…………?????

 

吴霜钩月:…………?????

 

石不转:…………?????

 

索克萨尔:…………?????

 

云山乱:…………?????

 

涛落沙明:…………?????

 

零下九度:…………?????

 

鬼魅才:…………?????

 

林暗草惊:…………?????

 

百花缭乱:哦你是说那次啊,不得不说那回他们真是齐心协力←_←

 

涛落沙明:到底发生了什么??

 

百花缭乱:那是一个挺长的故事,稍后再说

 

一叶之秋:……

 

冬虫夏草:楼上表示被刷新了三观

 

一枪穿云:(o`・ω・)ノ(ノД`)

 

飞刀剑:哎嘿习习你还好吗

 

一叶之秋:没事

 

一叶之秋:就是有点儿刺激

 

一叶之秋:我没想到这辈子能看到和平、齐心协力这类词出现在这两人身上

 

百花缭乱:恭喜羊习习同学成功刷新三观,进入剧情“十年宿敌”

 

无浪:……孙翔你没事吗?

 

冬虫夏草:你当是在打游戏呢((´-_-)-_-)-_-)

 

战斗格式:走远了看不到了

 

海无量:今天羊习习智商好正常弄得我有点儿方[惊吓.jpg]

 

鸾辂音尘:快快跟上去啊(メ`ロ´)/

 

一叶之秋:卧槽方锐你说谁智商不正常呢!

 

战斗格式:……

 

索克萨尔:看来结束了呢^^正好,少天回来了

 

涛落沙明:前方高能,距离黄少上线还有三十秒

 

迎风布阵:哎哎哎大家记得啊,材料明天交啊~

 

索克萨尔:少天上线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修你丫给老子出来!!出来!!!老子要跟你真人pk!!!mmp的把我的行踪泄露出去是几个意思啊你丫给老子出来今天本剑圣要是不让你给我磕头谢罪的话本剑圣的名字倒过来写!!!!!!叶不修……(以下省略两百字)@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百花缭乱:叫个鬼啊,他不在。

 

夜雨声烦:我不信!!!他头像明明亮着,那个卑鄙小人一定是为了逃避责任躲起来了!!!叶修出来!!!!!

 

一枪穿云:(ノ ̄д ̄)ノ吵

 

王不留行:闭嘴烦死了。他确实不在,

 

鸾辂音尘:叶神被韩队带走了哦ヾ(◍°∇°◍)ノ゙

 

夜雨声烦:什么?老韩这么多年终于决定要揍他了?

 

百花缭乱:回看历史记录,不谢。

 

 

先声明,此篇没有确切的cp向,一切都是男人之间的友♂谊

评论(26)

热度(5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