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黑遍全联盟】在花丛中起舞的韩队 七

·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人发现黄少已经两章没有出现了



 

百花缭乱:你们别打哑谜啊!刚刚那个匿名是谁啊!

 

君莫笑:呵,你们可以猜猜

 

冬虫夏草:(#‵′)这还要藏着掖着

 

石不转:我猜,是哪个前辈吧

 

君莫笑:哎小张不错啊,猜对了。

 

风城烟雨:所以是哪个前辈?

 

君莫笑:就一个欠我钱的家伙

 

飞刀剑:卧槽??

 

一枪穿云:(⊙_⊙)?

 

王不留行:没搞错吧?还有人能从你手里借到钱?

 

君莫笑:大眼你什么意思啊,哥像那么小气的人吗?

 

王不留行:我只是奇怪,你连自己也养不活了怎么会借钱给别人

 

君莫笑:……

 

大漠孤烟:也欠我钱

 

灵魂语者:卧槽!!!!!

 

王不留行:(o_O)?

 

罗塔:这不可能!!!!!!!

 

鬼灯萤火:这不符合常理!!一定有内幕!!

 

一枪穿云:Σ( ° △ °|||)︴Σ( ° △ °|||)︴Σ( ° △ °|||)︴

 

百花缭乱:这不科学!!!

 

君莫笑:不科学吧?我也是第一次见有人见了老韩不交钱反而借钱的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这这这到底是哪位英雄!!

 

迎风布阵:你们都是债主啊?真巧我也是

 

君莫笑:他连你的钱也坑?这么对待老年人不怕天打雷劈吗?!

 

迎风布阵:滚!老夫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青春靓丽水灵灵的

 

君莫笑:呕……水灵灵

 

风城烟雨:呕……水灵灵

 

王不留行:呕……水灵灵

 

一枪穿云:呕……水灵灵

 

鬼灯萤火:呕……水灵灵

 

无浪:呕……水灵灵

 

百花缭乱:呕……水灵灵

 

再睡一夏:呕……水灵灵

 

迎风布阵:滚滚滚!

 

迎风布阵:他到底欠了多少钱???

 

君莫笑:他走之前好像把我们整个队都借遍了

 

大漠孤烟:我们也是

 

迎风布阵:……卧槽这个不要脸的!

 

君莫笑:他连霸图也坑?!

 

迎风布阵:肯定是跟郭明宇学坏了

 

君莫笑:看来他没有祸害蓝雨……方世镜好手段

 

大漠孤烟:而且账单写的是账号卡的名字

 

君莫笑:我这边写的也是-_-|||

 

迎风布阵:我也……TMD!!

 

君莫笑:……

 

百花缭乱:……这到底是谁啊这!

 

再睡一夏:你还没意识到是谁?

 

君莫笑:啧啧啧,这智商,难怪四亚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 ̄皿 ̄)

 

索克萨尔:孙前辈也知道?

 

再睡一夏:这种作风,我只能想到一个人

 

再睡一夏:而且我记得他也欠你的钱

 

百花缭乱:我什么时候……卧槽你难道说的是那家伙Σ( ° △ °|||)︴

 

君莫笑:那我们一起说说看

 

君莫笑:你们账单上的欠债人是谁?

 

迎风布阵:石不转

 

大漠孤烟:石不转

 

百花缭乱:石不转

 

君莫笑:石不转

 

再睡一夏:石不转

 

云山乱:???????????!!!!!!!!!O-o?!

 

灵魂语者:???????????!!!!!!!!!O-o?!

 

王不留行:???????????!!!!!!!!!O-o?!

 

生灵灭:???????????!!!!!!!!!O-o?!

 

海无量:???????????!!!!!!!!!O-o?!

 

扫地焚香:???????????!!!!!!!!!O-o?!

 

零下九度:???????????!!!!!!!!!O-o?!

 

一枪穿云:???????????!!!!!!!!!O-o?!

 

索克萨尔:???????????!!!!!!!!!O-o?!

 

飞刀剑:???????????!!!!!!!!!O-o?!

 

石不转:?

 

君莫笑:小张别急,不是你

 

迎风布阵:是你前任的前任,一个特别没下限的货

 

百花缭乱:没下限这种词应该是你们兴欣专属的吧←_←

 

迎风布阵:啧啧啧,涨价了小朋友,你可不能偏心啊。谁说霸图就个个下限高了?

 

罗塔:……

 

零下九度:……

 

大漠孤烟:……

 

长河落日:……

 

百花缭乱:滚你的涨价了,谁特么是涨价了!(艹皿艹)

 

石不转:前任的前任?

 

百花缭乱:是啊,传到副队你这里石不转已经是第三代了

 

大漠孤烟:他第二赛季完了就退役了

 

君莫笑:走的时候还顺便坑了全联盟一大笔钱←_←你去问问老林,八成他也有

 

迎风布阵:哎呀所以说这钱就要小张来还?啧啧啧,这人真不要脸啊

 

石不转:……

 

长河落日:真难以想象……

 

迎风布阵:怎么了小朋友,不要以为你们霸图个个下限都很高啊,有时候猥琐也是一种能力嘛

 

海无量:明明应该是真理但是为什么从你嘴里说出来就那么不爽= =

 

迎风布阵:我去猥琐方你个猥琐大师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啊

 

海无量:我站中间 ̄へ ̄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你少在这儿教坏小孩子!小宋别听他乱说,不遇上他们这些无耻的他一般状态下还是很正直的

 

君莫笑:哎呀老魏你终于说了回人话,小宋你可要知道这货当初可是和老魏老郭并称神之领域三大猥琐之神(~ ̄▽ ̄)~老韩那么正直,要不是他霸图哪里能和那帮无耻的斗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好意思说这个?

 

风城烟雨:是我的错觉吗今天的叶修画风好像一直不太对= -=

 

沐雨橙风:你不是一个人

 

迎风布阵:我呸!什么三大猥琐之神!明明是我们三加上你们这对狗男男并称五大猥琐之神

 

迎风布阵:要说欺负霸图耿直的头一个就是你们两!三对二好意思么!

 

大漠孤烟:……

 

叶下红:那萌萌哒的颜文字ヾ(✿゚▽゚)ノ叶神今天也是这么的内啥

 

灵魂语者:内啥是哪啥?

 

叶下红:还是不说了说出来会被打╮(╯﹏╰)╭

 

君莫笑:呵,还在记恨当初啥也抢不过我们的事情啊。

 

君莫笑:哎呀不过没办法,谁叫我一直这么强呢[微笑.jpg]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百花缭乱:……

 

云山乱:……

 

零下九度:……

 

一枪穿云:……

 

生灵灭:……

 

残忍静默:……

 

长河落日:……

 

沐雨橙风:……

 

大漠孤烟:……

 

灵魂语者:……

 

吴霜钩月:……

 

鬼刻:……

 

海无量:……

 

风城烟雨:……

 

飞刀剑:……

 

无浪:……

 

鬼灯萤火:……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呕呕呕呕呕呕——

 

王不留行:为什么说这种事能这么理直气壮……

 

索克萨尔:三对二?叶神加上吴前辈,还有一个是谁?^-^

 

君莫笑:……

 

沐雨橙风:……

 

海无量:老魏你个白痴……

 

迎风布阵:艾玛一不小心……

 

鬼灯萤火:八卦!有八卦啊!

 

鬼灯萤火:叶神快快快告诉我那个是谁?!!!!

 

生灵灭:三对二……是哪个没出现过的高手吗?

 

迎风布阵:不,是我打错了,是二对一!他们总是两个打我或者老韩一个!

 

王不留行:呵呵

 

生灵灭:你们已经暴露了。

 

索克萨尔:魏队不用遮掩了^-^没用的

 

百花缭乱:什么什么他们暴露啥了????

 

一枪穿云:Σ (゚Д゚;) ……可怕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上面几个人好可怕

 

沐雨橙风:确实挺可怕←_←

 

再睡一夏:玩战术的心都脏

 

迎风布阵:还不以为耻

 

再睡一夏:反以为荣

 

君莫笑:喂喂喂楼上两个够了啊,你们玩情景重现呢

 

大漠孤烟:也没说错

 

君莫笑:老韩你……

 

君莫笑:老韩,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你原本是一朵纯洁无瑕的白莲花……

 

笑歌自若:Σ( ° △ °|||)︴!!!!!!!

 

涛落沙明:完蛋要出大事了……

 

君莫笑:现在却变成了一朵长得和老魏一样猥琐的猪笼草!

 

迎风布阵:我【哔——】你个叶修谁是猪笼草了!

 

叶下红:叶叶神,你要冷静啊……

 

君莫笑:你还我那个清纯甜美不做作在花丛中起舞的老韩啊!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出去一趟。

 

百花缭乱:等等队长你要干什么!!Σ(゜ロ゜;)小宋!@长河落日

 

罗塔:我靠出事了,小宋!你还好吗!

 

长河落日:nuhuyghuyghdschjhs hn chb

 

长河落日:iuigujhygjhjjholiluhjdcdfhyolo;9uojp9ohyiaudfvyhqerxestj.vn gt

 

生灵灭:这是出什么事了??

 

百花缭乱:完了完了队长往外跑了

 

罗塔:这大晚上的怎么……

 

零下九度:会被媒体抓到啊!

 

百花缭乱:我去副队,副队你拦着点啊啊啊啊啊阿

 

叶下红:这真是要出大事了啊

 

风城烟雨:跑出去了?今天比赛谁对谁啊?

 

生灵灭:今天……霸图客场对兴欣

 

海无量:……

 

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

 

长河落日:不行拦不住了!

 

长河落日:叶修前辈你要小心点儿啊!队长往兴欣去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真人pk?!

 

王不留行:可以啊,真人pk

 

生灵灭:这两个人打起来胜负立分啊

 

风城烟雨:还用打?韩队一招就把叶不修ko了吧

 

海无量:我靠这么多年了老韩终于决定要揍你了吗!

 

君莫笑:……猥琐方你到底站哪一边的

 

海无量:我站韩队那一边,支持拳皇大大干掉你!

 

君莫笑:呵,你很好

 

君莫笑:明天加训

 

海无量:等等等等!我站你这边总行了吧!

 

君莫笑:晚了

 

鬼灯萤火:我靠这么劲爆的八卦

 

鬼灯萤火:求哪位大大现场直播啊!!

 

逢山鬼泣:我靠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八卦

 

逢山鬼泣:不过真有的话也好……

 

迎风布阵:想看现场啊?成,每人一稀有材料,我点名的,交了就给看

 

百花缭乱:我靠你打劫啊!

 

王不留行:……

 

君莫笑:呵

 

君莫笑:八卦这种事嘛,哪还用得着稀有材料换。

 

君莫笑:这有个现成的呢

 

君莫笑:来来来,别装死了,快点出来直播了啊@夜雨声烦

 

灵魂语者:……艾玛!!!黄少!

 

叶下红:我们把黄少给忘了Σ( ° △ °|||)

 

风城烟雨:对活,我就说少了什么,黄少天怎么这么久没说话了

 

百花缭乱:叶修你还真有闲心,队长的怒气值已经MAX了啊

 

君莫笑:怕啥,不就真人pk吗

 

君莫笑:他能打死我不成

 

沐雨橙风:你迟早要被这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害死……

 

君莫笑:别急,他要来也还有一段时间

 

君莫笑:现在先把眼前的解决了

 

笑歌自若:但是黄少一直没反应啊。

 

海无量:头像灰了,是下线了还是隐身了,谁有他的隐身可见?

 

王不留行:喻队你有吗?

 

索克萨尔:有,他真的下线了

 

索克萨尔:也没在房间

 

沐雨橙风:喻队行动力爆表啊d(゚Д゚*)连房间都去过了吗

 

枪淋弹雨:也没在训练室

 

八音符:男厕没有,女厕就不知道了……

 

涛落沙明:天台没有

 

百花缭乱:我靠你们蓝雨……

 

王不留行:齐心协力坑副队长

 

风城烟雨:这么短的时间就安排好了一切,不愧是心脏大师。。。。

 

百花缭乱:战术大师的才能使用在这种地方的吗???!!!

 

海无量:这种时候就别计较这么多了

 

索克萨尔:不在俱乐部吗……

 

索克萨尔:你们等等,我打个电话问下保安

 

一枪穿云:很想看直播?

 

飞刀剑:我好想看懂了周队什么意思。是我的错觉吗感觉喻队很想看黄少直播= =

 

鬼灯萤火:恭喜你一不小心说出了真相

 

索克萨尔:^-^恩?

 

飞刀剑:……

 

飞刀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小别,明天加训。

 

飞刀剑:队长,队长不要啊啊我只是……

 

王不留行:只是什么?

 

飞刀剑:……我知道了我加训……

 

风城烟雨:啧啧啧,可怜的孩子

 

沐雨橙风:前有狼后有虎啊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呵。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少天刚刚出去了,现在在对面的餐馆吃饭

 

君莫笑:打他电话了吗?

 

灵魂语者:打了啊,怎么打都不接

 

逢山鬼泣:看样子是想在外面呆一晚上吗?

 

八音符:不会吧。

 

鬼刻:很有可能,毕竟在外面开个房间住一晚上他还是干得出来的

 

无浪:喻队打算怎么办?

 

索克萨尔:接下来就不关我的事了^-^我只是顺手帮叶修前辈一个忙而已

 

君莫笑:啧啧,心真脏

 

索克萨尔:呵呵,论心脏谁也不是叶队你的对手啊

 

君莫笑:既然你都这么夸我了,看来还真不能放跑黄少天了呢。

 

 

 

神之领域

 

【您的好友君莫笑上线了】

 

伴随着一声消息提醒,世界频道上闪过一条消息:

 

君莫笑:G市的朋友们主意了,黄少天正在蓝雨俱乐部对面的餐馆,要签名合照的速度啊~

 

 

 

                    H市,兴欣俱乐部

 

望着瞬间被各种消息挤爆的世界频道,叶修露出一抹微笑。

 

想跟我斗,再过个几百年吧。

 

他正笑着呢,突然一阵敲门声穿透耳膜,其中伴随着熟悉的嗓音,低沉的仿若暴风雨的前奏:

 

“叶修,开门!”

 

我靠不是吧来的这么快?!!!




这章打上了喻黄韩叶的标签但是其实不是纯的CP向只有一句话而已ww


好了,现在管理员去真人pk了,大家终于可以毫无顾忌的搞事♀情了。

评论(22)

热度(5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