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雪

【全职】腥风血雨世邀赛 Lesson6

·世界邀请赛设定  

·苏叶神  叶神设定狗血 背景什么的都是乱编的

·叶家一大口子出没

·私设多多 有原创人物

·另有cp出现会说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如以上能接受,请继续往下看,不能接受者右上角红叉叉




Lesson6

 

 

“好了,休息时间结束!”叶修喊道,“准备继续训练了!”

 

“哦等等。”喊完这句之后叶修又说,“还有件事。”

 

他抓出了一张纸,说:“这是张新杰做的时间表,接下来的日子请务必按照这张表行事哦。”

 

众人围过去观看,十秒后集体脸色铁青。

 

“早上七点起床……”从来没有八点前起过床的方锐缓缓念道。

 

“晚上十一点熄灯……”总是熬夜看剧还觉得看不完的楚云秀接了下去。

 

“……八点到九点战术解读。”孙翔一脸痛苦。

 

“九点半到十二点,下午三点到六点训练……”李轩一脸菜色。

 

“六点半之后复盘……”连周泽楷都来凑了个热闹。

 

“这些都算了,为什么还有个加训时间?!”张佳乐直接崩溃了,“而且时间地点还不定?!时间就算了为什么连地点都不定啊?!你想去哪训练啊我曹!”

 

“抗议啊卧槽!这训练表不人道啊啊啊啊!”

 

“抗议无效。”叶修冷酷无情。

 

“凭什么,凭什么!你个霸权主义者!!!”。

 

“你有种,跟做训练表的人说这话去。”

 

张新杰很配合的看了过来。

 

“……”张佳乐闭嘴了。

 

秒怂啊。真没出息。其他人鄙视的看着他。

 

张佳乐一秒读懂了这些人的眼神,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看什么看,你们行你们上啊!”

 

张新杰的目光有很配合的投了过来。

 

众人:“……”

 

还真不行。

 

 

“对了,我说一句啊。”叶修说,“以后训练的内容和这个基本保持一致,但是要分一些的时间来打团战。”

 

“6v6吗?”肖时钦问。

 

“恩,先提前熟悉一下赛制。”叶修回答。

 

世邀赛团战的赛制是按照欧洲那边的,6v6,无替补,自然从现在开始就要让他们开始熟悉赛制。

 

“还有,关于那个加训。”叶修指了指作息表,“除了基础训练时间和睡觉时间之外,要随叫随到啊各位大神们。”

 

“什么叫做除了基础训练时间之外?”王杰希问。

 

“就是就算吃饭的时候叫你们也得来。”

 

张佳乐:“……”你想干什么?!

 

“你想干什么?”黄少天直接帮他问出来了。

 

“哦对了,忘了说了。”叶修一拍手,“我们这个加训的内容啊……”

 

“就是抢BOSS哟。”

 

 

呵呵。

 

对于这个答案,所有人都一脸冷漠。

 

“对于这个回答,明明应该很意外才对……”李轩说。

 

“……但是我却丝毫没感到惊讶呢。”楚云秀面无表情的接上。

 

比较冷静的是张新杰,他问道:“可以给我们一个理由吗?”

 

叶修说:“训练。”

 

张新杰:“……”你这和没说一样。

 

王杰希皱起了眉头,少有的表示了反对:“要抢到BOSS会消耗很大,简直是胡闹。”

 

他说的不无道理,抢BOSS耗时费力还时间不定,国家队常规训练本来已经强度很大了,再这么来一出,他们那些年轻的选手还好,他,还有叶修、张佳乐他们,这种额外的训练根本就是增加负担。更何况,叶修这些奇奇怪怪的训练已经耗去了他们很大精力,王杰希这几天和唐柔打,经常会觉得力不从心。这样下去,就算是那些年轻一点的选手也会觉得疲惫。

 

要知道,这可不是以往在网游里抢BOSS,以往的网游里,大家各自为营,背后都有强大的公会作支撑,就算有和同等级的对手接触也是一团混乱。可以说,以往那种局面,拼的是战术,拼的是公会力量,攻击性选手,要做的就是牵制对方的职业选手,有时候友情客串一下诱饵什么的,剩下的就是各大公会勾心斗角,战术大师花样百出,强度完全不大,比起职业联赛完全就是饭后娱乐。反正王杰希抢了这么多回BOSS,回回都是几个心脏在勾心斗角,没一回是靠职业选手靠技术单枪匹马杀出来的。

 

但这回可不一样了,这次大家都是散兵游勇,以往他们倚靠的公会还要跟他们对着干,这种情况下想抢到BOOS根本就不可能,不是谁都有叶修那样的本事和运气的的。更糟糕的是,双方都是大神级别的选手,就算无视旁边那些公会,他们6v6起来强度也是很大的,甚至超出职业联赛的强度,毕竟如今的职业联盟还没有哪支队伍拥有如此豪华的阵容,真要认真打下来,王杰希估摸着七点有些人是起不来了。

 

然而,面对他的质疑,叶修是这样回答的:

 

“怕个啥,又没叫你一定要抢到手。”

 

王杰希:“……”

 

“而且有我们兴欣在,你们想抢也抢不到。”叶修补充了一句。

 

众人:“……”

 

王杰希在思考B市有哪些小巷晚上杀人灭口合适。

 

黄少天首先暴起:“你几个意思!我们大蓝雨才不会输给你们兴欣!”

 

叶修眼睛一翻:“没了文州,你们蓝雨难道抢得到BOSS?”

 

黄少天反唇相讥:“难道你在兴欣?”言下之意就是没有职业选手相助,那个草根兴欣怎么抢得过作为多年豪门的蓝雨。

 

“我们有老魏。”叶修还没回答,方锐就跳出来了。

 

黄少天还没说话就被方锐下一句话堵了回去:“你难道忘恩负义到想说你家魏老大弱到连普通玩家都对付不了吗?”

 

黄少天:“……”

 

黄少天噎住了!黄少天居然噎住了!快,拿相机来!历史性的时刻啊!

 

还好喻文州秉承着队友爱,及时过来解围:“好了,都别说了。”

 

他笑了笑,“在这里,没有兴欣和蓝雨,只有国家队。”

 

黄少天和方锐都默默闭嘴了。有些的人也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喻文州的这番话,并不是针对他们两个这场无伤大雅的玩笑,而是借题发挥,隐晦的提醒着众人一件事。

 

从你们踏入这里的第一天起,你们代表的就不是各自的战队,而是中国。

 

从今天开始,不管往昔有什么过节,就算在我们身后,我们各自的俱乐部还在竞争,我们也必须忘记那一切,将身边的人当成自己的队友,无条件的信任和接受。

 

喻文州环视了一圈训练室,欣慰的发现大部分人都露出了深思的表情。

 

至于那几个还在茫然四顾的……喻文州头疼的看着一脸茫然不知道他在讲什么的那几只。

 

算了,还是稍后交给领队处理吧。

 

 

 

沉默持续了一会儿,张新杰突然出声问:“那么抢BOSS的分组呢?”

 

“和团战的训练时一样的。”出人意料,接话的是喻文州,看来这不是叶修一个人的决策,“你们抽签,随机分组,六人一队。而你们的对手,就是对方的六人队,以及……”他说到这里,不知为什么顿了顿。

 

“各大公会吗?”张新杰沉思。

 

这并不是一个好干的活儿,要知道,野图BOSS的争抢向来是各大公会最主要的、最高端的战场。也就是说,他们的敌人,不只有一组和他们旗鼓相当的荣耀选手,还有足足二十家俱乐部工会,数万人计的玩家……甚至,隐藏于其中的,国家队以外的其他职业选手。

 

这看上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然而喻文州还要继续给他们加难度:“不,还不止哟。”

 

“还有我们。”那边的叶修微笑着接了口。

 

“你们?”所有人一愣。

 

叶修一笑,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没错,我……”

 

众人:“……”

 

这人怎么能笑得这么欠揍?!

 

“还有老夫。”魏琛适时的从门口走进来,不知道已经在那里偷听了多久,一边走还一边撸了把头发,那猥琐样看的方锐都自愧不如。

 

“还有我。”唐柔站到叶修身边,微微一笑,鞠了个躬,“请多多指教”

 

不得不说,同样是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不同的人露出来就有不同的效果。叶修做出来就让人十年如一日的觉得欠揍,喻文州做起来就让人觉得背后发冷,魏琛方锐之流做出来就让人觉得猥琐,人唐柔做出来就让人觉得赏心悦目,仿佛世界都明亮了起来。

 

不过国家队众人现在可没心情欣赏美女的笑容,他们看着站在那边的兴欣三人组,只觉得心缓缓地沉了下来。

 

接下来的训练,或者说接下来的战场上,他们要面对的敌人,不仅仅是另一队和己方旗鼓相当的荣耀大神,二十多家俱乐部,还有……

 

一个浸淫网游十几年的远古大神,一位锐不可当的荣耀最佳新人,还有一位荣耀之神……

 

别说他们势单力孤,我们才不是刚入荣耀的小新人,这三个人要是不指挥公会来捣乱我跟你姓!

 

这特么的还玩个啥!!!

 

这个训练可真的是有够残酷的,接下的训练时间,所有人都忐忑不安的等待着,生怕待会儿就有人叫“BOSS刷新了。”但是意外的是,今天的荣耀女神似乎格外眷顾他们,不要说训练时间,今天一整天都没有BOSS刷新,这项额外的训练自然不存在了。

 

 

 

  “那么,今天的训练就结束了。”叶修说,“成绩自己可以查的到就不用多说了。另外,如果想要复盘的人可以用隔壁会议室里的多媒体,要是很多人撞在一起了就排队,排不上的自己回房间看。”他顿了顿,又意味深长的道,“不过今天,你们估计都得回房间看了。”

 

  “为什么?”李轩很纳闷的问。

 

  叶修笑得让人毛骨悚然:“今天我们几个,可能要商量一些事情。”

 

  “我去你这是滥用领队职权啊,怎么能这么做。”孙翔不干了,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他这一站才发现好像不对啊,怎么所有人都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方锐一脸惋惜的摇头,小声说:“啧啧啧,智商低没药救啊。”

 

  他身边的李轩点了点头表示赞同:“我看轮回六个核桃还是买少了。”

 

  孙翔身边的周泽楷仰头看着他,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只是轻轻拉了他一下,意示他坐下来。孙翔倒是乖乖坐下来了,可是还是没明白怎么回事。他看着众人奇怪的眼神和叶修那意味深长的笑容,突然就一个激灵:

 

  我去,他说的是我们!我们啊啊啊啊!

 

  尼玛啊今天晚上又要召开心脏会议了吗?!

 

  好可怕我还是离那间会议室远点儿吧……有过经验的孙翔如是想。

 

  “那么,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都去吃饭吧”叶修说,“新杰,文州,小事情,待会儿吃完饭我们做个复盘。”

 

  妈呀果然……

 

  “哦对了,唐昊你也一块儿。”

 

  本来在神游天外的唐昊顿时从一脸阴郁变成了一脸惊吓。众人向他投以怜悯的视线。

 

  他知道他今天训练的情况很糟糕,对此他也有一股气儿憋在心里没发出来,毕竟这里可不是呼啸,肯定会遭到质疑。

 

  可是按他想的顶多就一个人——要么叶修要么喻文州来找他谈话,而且不一定是今天但是看这状况……

 

  特么的四大心脏都上阵了啊他这一去还回得来吗?!!

 

  所有人都陷入了对唐昊生命安全的深深担忧中。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转眼间就到了唐昊要上刑场……阿不,要去会议室的时候了。

 

“你真的没问题?”孙翔很担忧。他也是个桀骜不驯的性子,永远鼻孔朝天,按理说他这时候不应该说这么灭己方威风的话的,但是孙翔真的觉得唐昊此去危险。

 

毕竟,要比智商,那四个人随便拎一个出来都大于他们两个的和……

 

 

 

  照理说,唐昊这种人天不怕地不怕,一天到晚拿鼻孔看人,不该怕这几个人才对。毕竟这四个人里头,一个已经算高龄的叶修,一个手残到令人发指的喻文州,一个领着一支弱队的肖时钦,还有一个是治疗的张新杰。

 

  这要从某些方面来看,这四个人就是老弱病残——老,叶修,全联盟最高龄选手之一;弱,肖时钦,无论场上场下都看起来软弱可欺;病,张新杰,强迫症;残,喻文州,手残得令人发指。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唐昊就是觉得心里发虚。

 

  或许是因为发挥失常所以紧张吧。唐昊在心里安慰自己。

 

  可怜的孩子,他还根本就不知道前方等待着他的是怎样的地狱呢。

 

 

 

  唐昊这一去就是两个小时,孙翔连复盘都做完了他才回来。

 

  他一开门……

 

  “我去唐日天你怎么了?”孙翔惊讶,其实也不怪他惊讶,因为唐昊,那个以下克上,成天拽的跟八万五一样的唐日天,此刻一脸生无可恋,脸色都是死灰的,要不是没有黑眼圈那就跟网吧里那些通宵的死宅一个样——只剩一口气了。

 

  面对同期难兄难弟的关心,唐昊只给了他一个生无可恋的眼神。

 

  “二翔啊……”

 

“啊?”孙翔这会儿已经顾不上在意称呼这种问题了,因为唐昊连声音都透出了一股绝望的气息。

 

“你杠不过叶修,真的不是你的错。”

 

“……”孙翔。

 

孙翔感到了一阵恐惧。

 

这还是唐昊吗?这还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唐昊吗?!怎么跟楚云秀上身了一样?

 

唐昊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那帮人究竟是干了什么?!

 

“就算他智商打个对折,也比你高。”唐昊斩钉截铁的说。

 

孙翔:“……”

 

刚刚还在担心唐昊的孙翔勃然大怒,猛地朝他扑去:

 

“我去你大爷的唐日天!老子在关心你你居然嘲讽老子!绝交!”



好久没更这个了……


评论(31)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